代理供求首页 招商信息 代理信息 供应信息 求购信息 发布招商代理信息
您所在位置:首页 > 代理供求 > 奶粉 代理信息 > 正文

国民零辅食品牌伊威:代理商参观团队走进伊威工厂开启溯源之旅

2023/7/13 8:30:59 阅读数:1131 公司详情:武汉华源晨泰健康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发布详细完整招商信息,展示企业形象,请联系火爆孕婴童招商网【1288.TV】 0371-55621375

2023年6月29日,伊威海门三期智能工厂迎来了代理商参观团队,用一场溯源之旅,共同见证国民零辅食品牌伊威强大的品牌实力与后端供应链保证,近距离感受伊威27年以来持续践行、引领行业的高标准。

logo.jpg

生产车间与实验室:给孩子的每一口都不能出错

婴幼儿的健康成长牵动着万千父母的心,宝宝零辅食的食品安全已成为消费者、品牌方、代理商等多方面共同关心的重点,零辅食产业发展已从追逐“快”的增量时代进入追求“质”的存量市场。

作为品牌与消费者之间的桥梁,代理商参观团队随伊威工作人员走进零辅食生产车间与实验室,探访全自动料理线,观摩顶尖进口检测仪器,感受伊威27年的品牌沉淀与领先行业的产能布局。

据了解,伊威海门三期智能工厂总建面积超13万平方米,总投资10亿,检疫检测中心超2000万平方米,设备总投入超3000万,拥有12条零辅食产线。

logo.jpg

从原料、生产到安全检测,伊威都秉持着高标准、高要求,层层严苛,27年始终如一。伊威采用独家工艺,自主研发更适合中国宝宝体质的配方,严格按照国家婴幼儿食品标准,在“原料、配方、工艺”三方面严格把关,自有工厂研发全程可追溯,十万级净化车间搭配领先行业水平的进口高精端检测仪器,秉承爱的高标准理念,守护宝宝的每一口,做广受信赖的婴幼儿零辅食品牌。

logo.jpg

展示中心:走进伊威27年发展历程

国内婴幼儿辅食行业发展多年,在市场需求不断增长的背景下,婴幼儿辅食的竞争归根结底是供应链综合实力的竞争,优质而稳定的供应链直接关系到代理商可以获得的货源和产品品质,进而影响到消费者的满意度和回购率,对代理商与品牌本身健身消费者信任都至关重要。

logo.jpg

在工作人员的带领下,代理商参观团队走进伊威历史,探秘27年辅食品牌的发展历程。作为国民零辅食品牌,伊威从1996年打造首款爆品伊威肝粉开始出发,携手中国辅食行业共同成长,哺育两代人,每一口都是爱的高标准,受到万千中国妈妈的一致认可,强大实力与品牌积淀也让代理商们交口称赞。

凭借强大的供应链和身后的研发生产功底,伊威已得到市场的广泛认可,稳步推进线上线下全渠道策略,产品覆盖全国超300个城市,布局超10000+母婴门店,并通过辅食节、亲子嘉年华、公益讲座等多种活动形式,为代理商和合作伙伴给予支持,消费者满意度与市场信赖度持续提升。

logo.jpg

伊威海门三期智能工厂溯源之旅以“夏日音乐夜”轻奢晚宴作为终点,代理商们与伊威工作人员畅谈行业发展与未来构想,宾主尽欢,为本次溯源画上圆满的句号。

logo.jpg

通过现场参观,代理商朋友们亲眼见证了藏在伊威超级工厂里的中国辅食全面升级,深度了解伊威的研发与生产实力。未来,伊威将继续凭借深厚的研发生产功底和强大的供应链实力,与代理商伙伴们在婴幼儿零辅食行业中携手并进,共走行业高质量、高标准发展之路。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由发布会员负责。火爆孕婴童招商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持诚信互利共荣,以厚德载物】
点击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