代理供求首页 招商信息 代理信息 供应信息 求购信息 发布招商代理信息
您所在位置:首页 > 代理供求 > 婴童护肤 代理信息 > 正文

宝宝肌肤湿yang怎么办?麻哈婴乐霜年终福利大放送

2024/1/19 16:24:20 阅读数:831 公司详情:麻哈(广州)日用品有限公司

发布详细完整招商信息,展示企业形象,请联系火爆孕婴童招商网【1288.TV】 0371-55621375


麻哈婴乐霜(妆字号)——麻哈婴乐霜小神霜升级版‌‌‌‌
“每售一瓶,都是一个故事”——在你眼中可能这只是一款简单的膏霜,但在麻哈眼里,告诉你,这是一款非同小可的肌肤产品。作为肌肤问题困扰宝宝的肌肤用品,我们了解宝妈所担心的安全问题,如何选择一款功效好,健康安心的产品?
温和舒缓:无酒精无色素无香精等化学成分。
无矿物油:无须担心堵塞宝宝的肌肤毛孔。
无激素:通过权威检测机构对成分的检测。
热销多年:解决了数万宝宝的肌肤困扰。
配方更安全:经过公司、药监、卫生三大部门的实地考察。

麻哈年终福利大放送!活动期间299即可享受代理授权!补货十送二!

微信图片_20240119143342.jpg


麻哈品牌给意向代理们提供创业赚钱的机会,无需加盟代理费,做我们代理可以直接进入团队手把手教你如何扩粉营销,按照品牌代理拿货后,有客人找你买~你直接联系快递发货,或者同城自己配送,中间差价利润都是你自己的,利润空间大大哈!
微信图片_20240119143314.jpg还有我们的奖金返利制度!返利奖金制度达千元以上!除了拿产品差价利润,加上奖金,足以抵一个白领的工资哈!如果您想要更低价格,那么~单多价格自然就低,级别也就会更高,利润也会更高哦!
目前我们招募婴乐霜微商代理我们的产品,只要拿了婴乐霜代理,其他产品就可以享有代理价!
详情我们的代理政策或购买产品咨询宝宝肌肤问题可添加联系方式: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由发布会员负责。火爆孕婴童招商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持诚信互利共荣,以厚德载物】
点击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