代理供求首页 招商信息 代理信息 供应信息 求购信息 发布招商代理信息
您所在位置:首页 > 代理供求 > 保健品 招商信息 > 正文

欧安贝贝强化钙、铁、锌冲剂隆重招商

2016/6/16 9:17:46 阅读数:1942 公司详情:沈阳欧安森科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详细完整招商信息,展示企业形象,请联系火爆孕婴童招商网【1288.TV】 0371-55621375

沈阳森科生物医药有限公司—是一家生物研发机构,主要以研发益生菌的原料为主,其原料获得国家专利。公司是以专业生物技术、研究机构、资金技术支持为依托,集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孕婴企业。

公司秉承至亲至爱的企业宗旨,以一流产品、一流服务奉献给妈妈、宝宝,真正诠释“好基础决定一生,360°全面呵护”的经营理念。

1、最新生物螯合技术,亲和力强,吸收利用率高。 2、溶解性好,不会产生任何不良反应。 3、分子结构稳定,不会被胃酸和食物中酸碱破坏。 4、复合营养,强健儿童体质。 5、安全性好,温和,无毒副作用。

公司政策支持:1、稳定统一的价格体系。2、提供全套产品入市手续。3、随货配送宣传资料。4、丰富的促销活动支持。不定期赠送市场馈赠品或纪念品。5、强有力的区域保护制度,地级独家垄断经营。6、严格的区域保护政策,保障经销商的利益不受侵害。7、完善的售后服务,使经销商高枕无忧。8、营销专家全程策划销售策略并协助解决销售存在的问题。9、4006-024-588客服热线,10、欧安贝贝官方网站的宣传。11、每年北京、上海大型孕婴展会宣传。12、相关孕婴品牌杂志推广。13、一对一有效市场指导。14、做宣传活动的代理商的市场强力支持。商务热线:024-64683488转202或203。

联 系 人:李总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由发布会员负责。火爆孕婴童招商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持诚信互利共荣,以厚德载物】
点击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