代理供求首页 招商信息 代理信息 供应信息 求购信息 发布招商代理信息
您所在位置:首页 > 代理供求 > 招商信息 > 正文

孩儿乐婴童辅食系类产品

2017/3/22 11:48:54 阅读数:2182 公司详情:湖南知达医药科技有限公司

发布详细完整招商信息,展示企业形象,请联系火爆孕婴童招商网【1288.TV】 0371-55621375

湖南知达医药科技有限公司:孩儿乐大健康产业引领者;公司成立于2009年,2014年8月8日,湖南知达医药科技有限公司累计获得近20个专利、30余个自主研发产品批文。

目前拥有药食同源调理类品种11个(鸡内金山楂颗粒,牡蛎山药颗粒,杞枣颗粒,甘草桔梗颗粒,七星茶凉茶颗粒,多种葡萄糖酸锌颗粒,六种维生素葡萄糖酸钙颗粒,多种维生素葡萄糖酸亚铁颗粒,火麻杏仁颗粒,蒲公英颗粒,决明子颗粒)完全满足0—12岁孩子身体调理的不同需求; 还有三个绿色安全专门针对宝宝皮肤各种问题的软膏(孩痒立邦,贝康肤乐,贝康湿乐)。孩儿乐专业退热贴。更有4个儿科妇科洗液马上投入市场…。

系列品种全国以市和县级为单位控价控销操作,终端有优秀的运营团队全程运行方案指导!孩儿乐大健康全国已经启动的万家终端现正大卖。欢迎加入孩儿乐大健康产业。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由发布会员负责。火爆孕婴童招商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持诚信互利共荣,以厚德载物】
点击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