代理供求首页 招商信息 代理信息 供应信息 求购信息 发布招商代理信息
您所在位置:首页 > 代理供求 > 供应信息 > 正文

DHA哪个牌子好_医药保健品招商-健宁医药

2018/3/16 17:29:01 阅读数:1624 火爆孕婴童招商网

发布详细完整招商信息,展示企业形象,请联系火爆孕婴童招商网【1288.TV】 0371-55621375
健宁(北京)医药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以营养保健品研发、生产、销售、服务为一体的医药保健品高标准现代化企业,公司理念先进、网络齐全、团队优秀、充满活力。   公司引进高精尖人才确保产品成分的高纯度、强活性、最优化、安全性、吸收率快、利用率高。   公司拥有一流的营养专家团队,接受健康咨询,免费营养答疑,进行保健顾问,提供最前沿的营养保健知识。   公司常年积极参与全国各地举办的优生宣传活动,全力参与推动中国优生事业的发展。充分贴近基层广大孕产妇,面向社区、农村、家庭,开展全方位的优生健康服务和咨询工作。立足推动中国优生事业的全面发展,致力于“提高出生人口素质,减少出生缺陷,推动母婴保健和优生优育科学事业的发展。
一段组合   孕尔宁一段+伴侣DHA藻油一段   1、适用时间   备孕期(怀孕以前3个月)   孕早期(怀孕0~3个月)   2、孕期生理特点   备孕期准爸爸准妈妈营养均衡决定精子、卵子以及宫腔内膜质量,影响胎儿的最原始的健康;孕早期多数孕妇会有强烈的症状如:疲劳、乏力、嗜睡、恶心、呕吐等;孕早期是以细胞分裂为主,此时是器官形成期。此时期营养失衡容易造成结构型缺陷(器官结构生长发育缺陷)。   3、产品作用   科学条例均衡全身营养,提高精子卵子质量,改善宫腔内膜营养均衡;促进胚胎发育、促进细胞分裂、各系统的形成;防止出生缺陷;促进胎儿大脑细胞发育;促进视网膜光感细胞的成熟;缓解厌食、恶心、孕吐;孕前三个月夫妻同时服用更佳。
1、严格的市场管控,有窜必罚。 2、严格的价格体系,有乱必罚。 3、保姆式市场扶持,确保市场快速启动。 4、各种奖励政策支持。 5、产品有品质,有卖点,有疗效。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由发布会员负责。火爆孕婴童招商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持诚信互利共荣,以厚德载物】
点击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