代理供求首页 招商信息 代理信息 供应信息 求购信息 发布招商代理信息
您所在位置:首页 > 代理供求 > 招商信息 > 正文

超薄干爽尿片,儿童夏季专属尿不湿,纸尿裤,拉拉裤

2018/5/19 17:34:48 阅读数:1504 公司详情:广州爱茵母婴用品有限公司(童友)

发布详细完整招商信息,展示企业形象,请联系火爆孕婴童招商网【1288.TV】 0371-55621375
广州爱茵母婴用品有限公司是一家现代化的母婴用品运营企业。自2012年公司成立以来,一直秉承"质量第一,诚信为本"的理念,在短短的几年时间里公司经过质的飞跃,致力于打造"铭辉""童友"等品牌。爱茵是一家专业研发、生产、制造婴儿纸尿裤,纸尿片,拉拉裤,母婴两用巾为一体的企业集群。拥有现代化生产流水线和无尘生产车间,生产出来的产品必须经过检验室检验,产品合格后才能在市场上流通。 童友,广东爱茵母婴用品有限公司旗下品牌,创立于2012年,专业提供婴儿纸尿裤、尿片、拉拉裤等婴儿防护用品方案。2013年童友建立起纸尿裤、尿片联合研究中心,成功研发高分子吸水树脂相结合的童友魔术贴弹性腰围纸尿裤、尿片。 自公司成立后首个提出"宝宝用舒服,代理商挣钱,企业长青发展"的理念,为婴幼儿消费者研发、生产不同种类隔尿产品。
童友分为三大系列: 童友魔术贴弹性腰围纸尿裤系列、童友立体护围复合膜尿片系列、童友妇婴两用巾系列。 童友魔术贴弹性腰围纸尿裤是"亚洲婴儿纸尿裤新兴领军品牌",专注婴儿防护、安全、舒适问题,推出魔术贴纸尿裤。 童友立体护围复合膜尿片依据"全方位呵护宝宝的宗旨",根据不同宝宝的大小/胖瘦研发出的立体护围尿片。 本工厂专业生产尿不湿;旗下品牌有:童友,铭晖,怡茵,诗怡爽四个品牌。 产品特点: 1、超大吸收不回渗:具有超强的尿液瞬间吸收能力,源于优良的高吸水性树脂,均匀导流,纸尿裤不会局部变厚,采用进口高分子吸水树脂和绒毛浆,形成超强立体吸收层,帮助防止侧漏、不回渗,特有导流层能均匀分散尿液,使其不容易断裂、结团、变形,并减少尿液与肌肤接触,让宝宝PP更干爽。 2、柔棉清爽透气层:接触皮肤的表层采用有空气孔的设计,使之达到空气自然流通。透气柔和,呵护宝宝肌肤,有助于散出闷热、湿气,宝宝皮肤自由的呼吸让宝宝更加舒适。 3、双层立体防漏隔边:立体防侧漏隔边,轻松地紧贴腰部,有效的防止侧漏,随宝宝的 自由走动自己调整适合位置,宝宝更自然舒适,再好动的宝宝,也能有效防止腿边侧漏。妈妈更放心。 4、超强魔术弹性腰围:方便调节松紧度可自由伸缩,不黏宝宝皮肤,减少对宝宝皮肤的刺激,具有强大的拉伸能力,提升宝宝的舒适度,无论是坐着还是躺着,给宝宝最舒适的腰腹感受。
1、严格的区域保护:每个区域只设一家代理商,严禁串货; 2、良好的价格保护:按厂家设定的价格通路进行销售,确保经销商的利益; 3、巨大的促销支持:终端营销产品,厂方不定时开展各种形式的促销活动; 4、广告品牌支持:适时进行广告宣传活动,结合促销活动扩大认知度; 5、对于质量不合格的产品,公司承诺一律给予退换。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由发布会员负责。火爆孕婴童招商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持诚信互利共荣,以厚德载物】
点击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