代理供求首页 招商信息 代理信息 供应信息 求购信息 发布招商代理信息
您所在位置:首页 > 代理供求 > 保健品 代理信息 > 正文

妈咪爱小儿乐乳铁蛋白 妈妈们的好选择

2018/7/7 11:56:06 阅读数:5361 公司详情:妈咪爱小儿乐品牌招商事业部

发布详细完整招商信息,展示企业形象,请联系火爆孕婴童招商网【1288.TV】 0371-55621375

乳铁蛋白是乳清蛋白的主要成分之一,被誉为“健康的第一道防线”乳铁蛋白俗称:奶黄金,是因为乳铁蛋白是母乳中的核心免疫蛋白,可以帮助人体抵抗病菌、病毒还可以预防病毒引起的呼吸道感染以及腹泻,还可以增强免疫力。

 妈咪爱小儿乐乳铁蛋白的功效

1、促进婴幼儿脑组织和智力发育

2、预防缺铁性贫血

3、增强人体自身免疫力

4、调节宝宝肠道内平衡

5、促进婴幼儿骨骼生长

6、降低抗生素真菌制剂对人体肝、肾功能的损害。

7、孕产妇补充乳铁蛋白,可以提高其抵抗力,有效预防孕期、哺乳期细菌、病毒的感染,促进铁的吸收,预防孕产妇贫血。妈咪爱小儿乐乳铁蛋白营养包构建宝宝第一道免疫,可预防新生儿感染,促进宝宝免疫力提高,为宝宝健康保驾护航。

 

妈咪爱小儿乐乳铁蛋白的产品特点

1g乳铁蛋白=14kg的牛乳

是一种能与铁结合的蛋白

是乳清蛋白的主要成分之一(添加量≥30%)

是人乳中主要的生物活性蛋白(人乳蛋白含量的30%,牛乳含量<1%)

联系人:武经理   财富热线:17502168588 15037999530(微信同号)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由发布会员负责。火爆孕婴童招商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持诚信互利共荣,以厚德载物】
点击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