代理供求首页 招商信息 代理信息 供应信息 求购信息 发布招商代理信息
您所在位置:首页 > 代理供求 > 保健品 招商信息 > 正文

童聪品牌全国招商

2018/11/2 15:50:43 阅读数:1115 火爆孕婴童招商网

发布详细完整招商信息,展示企业形象,请联系火爆孕婴童招商网【1288.TV】 0371-55621375

  童聪为上药集团旗下九旭药业所创婴童品牌,着重于为婴幼儿提供专业、安全的营养食品。从传统的片剂、胶囊、固体饮料、滴剂到如今最前沿的纳米乳剂。通过纳米乳剂来提高婴幼儿对营养食品的吸收率。

  所谓纳乳是水包油纳米级形态,将不易直接吸收的有机物经过特殊工艺乳化后形成纳米级微粒,被水分子所包裹,制成口服乳剂。

  纳米乳剂通过口服方式直接被口腔、鼻腔等粘膜吸收,微粒化后的有机物则以乳剂为载体通过正常生理过程运送至所需器官,不仅提高了有机物的生物利用度,同时改变了有机物的均匀度、分散性和吸收率等。

招商政策

童聪面向全国寻找事业合伙人,诚招各地级市代理商:

 一、纳乳营养产品系列

 1、代理商及门店具有绝对竞争力的价格折扣,获得丰厚的市场回报;

 2、纳乳系列公司提供导购费,由公司通过导购系统直接支付给导购员,提高导购员对市场推广的积极性,辅助代理商及门店进行市场开发;

 二、活力营养产品系列

 1、提供一个具有绝对优势的代理销售价格,代理商及门店获得丰厚的市场回报。

 三、代理商如果完成年度的销售目标,公司还会有相应的奖励措施。

具体内容,请电话咨询市场业务代表:400-801-5988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由发布会员负责。火爆孕婴童招商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持诚信互利共荣,以厚德载物】
点击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