代理供求首页 招商信息 代理信息 供应信息 求购信息 发布招商代理信息
您所在位置:首页 > 代理供求 > 营养品 招商信息 > 正文

康瑞可复合粉固体饮品

2018/11/16 14:33:02 阅读数:3387 火爆孕婴童招商网

发布详细完整招商信息,展示企业形象,请联系火爆孕婴童招商网【1288.TV】 0371-55621375

本产品适用常见偶发性腹泻:如细菌(大肠杆菌、沙门氏菌)感染性腹泻、病毒感染性腹泻:如秋季腹泻(轮状病毒)和诺如病毒,及水土不服引起的旅行者腹泻等。

6个月以上人群均可使用,对于孕妇和哺乳期妇妇、老年人均可安全使用。

产品特点:

1、采用国际公认的创新性专利配方,经比尔盖茨基金会评选,拥有全球唯一的发明专利的营美产品。

2、采用全球最顶级的获美国总统奖的APS牛初乳原料,只收集美国农业部A级牧场的牛初乳,不含抗生素和生长激素。

3、明显缩短病程,减少腹泻次数,恢复肠道功能,减少药品用量,无任何毒副作用。

4、产品经4个国家、790例的临床研究,效果和安全性得到充分验证,急性感染性腹泻3天缓解率高达96%。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由发布会员负责。火爆孕婴童招商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持诚信互利共荣,以厚德载物】
点击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