代理供求首页 招商信息 代理信息 供应信息 求购信息 发布招商代理信息
您所在位置:首页 > 代理供求 > 婴幼防尿 代理信息 > 正文

好萌友纸尿裤有什么特点呢?代理价便宜吗

2018/12/23 20:11:27 阅读数:2019 火爆孕婴童招商网

发布详细完整招商信息,展示企业形象,请联系火爆孕婴童招商网【1288.TV】 0371-55621375

好萌友纸尿裤的特点

1、悬浮芯体纸尿裤

好萌友纸尿裤设备一款专为宝宝打造的强吸收,高透气的婴儿悬浮纸尿裤。什么是悬浮芯体呢?悬浮是指吸收芯体不像普通纸尿裤那样芯体与底膜完全粘合在一起,好萌友的芯体两侧与底膜是分离的,这样增加了20%吸收面积,吸收效率就更高,效果也就更好了。好萌友拥有强大的广告宣传团队,同时致力于质量的提升,令广大消费者穿得起,用得好。好萌友选用日本进口高分子为芯体,避免尿裤起坨断层,即使再大多的尿液,宝宝的屁股依旧干爽舒适。

2.超柔软,透气性好

好萌友尿裤采用珍珠打孔面层,丝般触感不起毛,其强热风渗透面料结合了S型纹路的独特设计,更是形成了均匀的导流环境,能迅速解闷去湿的特点,为宝宝带来了更舒适的体验。好萌友纸尿裤以其全方面的优势得到广大宝妈的认可,致力于为宝宝研制更好的产品。

3.吸水能力强

为保障宝宝的舒适度,好萌友拉拉裤的每一处设计都是经过精心尝试改造而成的。其凸点打孔面层具有导流的特色,能快速分散水流有效防止漏尿。它采用了进口锁水因子,让宝宝的屁屁持久干爽。这样集优点于一身的尿裤受到广大消费者的青睐便是自然而然的了。

每一片好萌友纸尿裤的诞生都经过了数十道工序,出厂前都会经过高规格,国际化标准的检验,无尘化车间,安全卫生更是让宝妈买得舒心,用得放心。

好萌友拉拉裤采用了超柔软透气的热风材质为底膜,简单的底膜图案使得透气膜能迅速地散发排泄物的热气,避免了宝宝红屁股的产生。由进口的住友加三大雅黄金组合配比而成的双层芯体更具有吸收快,锁水好的特性。另外其加宽的芯体加强其吸收面积,使之吸水性更佳。采用大珍珠面层,进口导流层,日本三大雅高分子吸收珠,等等国际著名纸尿裤材料。打造出这一款国产的高质量的口碑极佳的纸尿裤品牌。

微信:15659776529

好萌友团队期待您的加入!专业微商团队! 一整套成熟的培训,新代理有一对一培训,提供各种干货课程、案例分析等,教你如何发圈、吸粉、销售、沟通、招代理、组建团队,好的团队不但有方法、有鼓励还有奖励,如果你迷茫正在找工作,如果你现在的工作不快乐,如果你也想像我们一样在家带着娃,赚着钱。好萌友正在火热招商中,欢迎你们的加入!总之,只要你肯坚持努力,加入我们团队后很快都可以上手逆袭,实现月入过万的梦想。现在加入门槛超低,有意向购买产品或代理的朋友,请添加微信号咨询了解,希望有机会和你成为合作伙伴!微信:15659776529

也许你的勇气,会成就你的梦想!

想+干=成功,等+看=落空,相信是成功的起点,坚持是成功的终点,要生存就要进取,要成功就要坚强,意志决定你的未来,怀疑和等待,你永远看不到未来,拼搏的人生才会精彩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由发布会员负责。火爆孕婴童招商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持诚信互利共荣,以厚德载物】
点击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