代理供求首页 招商信息 代理信息 供应信息 求购信息 发布招商代理信息
您所在位置:首页 > 代理供求 > 奶粉 招商信息 > 正文

有了达能牛栏纸尿裤 宝宝尿的再多又有何惧

2019/2/16 9:19:04 阅读数:1592 公司详情:福建省金凯利生活用品有限公司

发布详细完整招商信息,展示企业形象,请联系火爆孕婴童招商网【1288.TV】 0371-55621375

你是否担心这些问题?纸尿裤止不住侧漏、吸水性不强经常换、质量差容易红屁屁,针对传统纸尿裤容易引发红屁屁的问题,达能牛栏纸尿裤采用丝柔透气材料,面层和底膜双向透气,特有迷迭香精华,可智能防红臀,令产品时刻干爽透气,带给宝宝无与伦比的清爽感受。有了这样一款纸尿裤,尿的再多又有何惧,气温再高又有何惧呢?

红屁屁,找达能牛栏纸尿裤!遭遇漏尿找达能牛栏纸尿裤!要尿布柔软,还找达能牛栏纸尿裤!达能牛栏纸尿裤只提供婴儿护理的系列解决方案,专注打造高品质母婴生活。

达能牛栏纸尿裤表层有菱形排布的透气孔,加快导渗及透气,同时采用超柔软舒适材质,亲柔呵护每寸肌肤,小屁屁更干爽舒适;并设计了fit+弹力大腰围,如妈妈环抱般温柔舒适,同时锁紧背部空隙,严防后漏,适合各种体重尺寸的宝宝。更有自然的外翻立围设计,配合内含SAP芯体的Dam双面加吸防护堤,进行正反两倍吸收面积,与芯体形成漏沙型结构,增加吸收力,做到有效防止侧漏,全方位抵挡侧漏。达能牛栏纸尿裤不断进行技术上的创新,重磅推出出悬浮芯体纸尿裤。悬浮式T芯体纸尿裤是目前科技含量最高,最受欢迎的纸尿裤,已经誉满全球。

达能牛栏纸尿裤在婴儿纸尿裤领域不断总结、不断改进、不断创新,只为天下宝宝尿不湿儿努力,只为天下妈咪睡好觉而开心。

达能牛栏纸尿裤布专为确保宝宝的舒适穿着和自在活动而设计,让宝宝自在健康成长,释放天气的好奇心和乐观天性,让孩子尽情拥抱快乐的探索时刻,和妈妈共同享受甜蜜约会。

达能牛栏纸尿裤招商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由发布会员负责。火爆孕婴童招商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持诚信互利共荣,以厚德载物】
点击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