代理供求首页 招商信息 代理信息 供应信息 求购信息 发布招商代理信息
您所在位置:首页 > 代理供求 > 奶粉 供应信息 > 正文

玺羊羊“400g听装”来报到

2019/3/12 14:57:14 阅读数:1528 火爆孕婴童招商网

发布详细完整招商信息,展示企业形象,请联系火爆孕婴童招商网【1288.TV】 0371-55621375

随着宝宝的降临,家长们都希望给他最好的呵护,尤其是奶粉,大家有着更为明确的消费需求和产品需求。很多企业为了抢占市场份额,在奶粉配方、包装、甚至规格上精耕细作,希望得到更多消费者的青睐。

欧洲奶源 + 400g听装,满足消费者需求

从目前市场的产品规格来看,奶粉大体可分为:听装(800g/900g)、盒装(400g)、袋装(400g);而小规格奶粉,如400g听装奶粉,在国产奶粉品牌中相对比较少,但它广阔的市场空间和潜在的市场价价值却毋庸置疑。湖南玺乐乳品销售有限公司,根据市场发展需要和消费者的需求,审时度势,成功推出玺羊羊400g婴儿配方羊奶粉。进口奶源+科学配方+400g听装的三重显著优势,满足当下目标消费者的更多需求。

小 “ 身材 ” 蕴藏大 “ 优势 ”

玺羊羊400g听装羊奶粉虽然是小“身材”,对宝妈而言却蕴藏着大“优势”。首先是携带优势,400g听装羊奶帮助宝妈轻享出行,更加便捷地为宝宝随时随地补充营养;其二储存优势,400g听装羊奶可以缩短宝宝的食用周期,减小开罐后品质受影响的可能性。特别是对于有母乳而母乳不是特别充足的妈妈来说,不用担心时间长宝宝饮用不完而造成浪费;其三是价格优势,目前玺羊羊400g听装售价为208元,相比于800g大听装,更加实用经济,更容易被宝妈接受。

目前,玺羊羊400g听装羊奶(一段、二段、三段)已在线下母婴店开卖,宝妈们可以自行前去选购!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由发布会员负责。火爆孕婴童招商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持诚信互利共荣,以厚德载物】
点击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