代理供求首页 招商信息 代理信息 供应信息 求购信息 发布招商代理信息
您所在位置:首页 > 代理供求 > 婴童护肤 招商信息 > 正文

夏季热销之——小顽曈民族世家蚊怕怕喷雾

2019/5/14 17:49:45 阅读数:2014 公司详情:香港太子乐国际药妆有限公司

发布详细完整招商信息,展示企业形象,请联系火爆孕婴童招商网【1288.TV】 0371-55621375

天气越来越热,又到了蚊子猖獗活动的季节,它不但会发出“嗡”“嗡”的声响,使人心烦,更重要的是它会咬人,同时也是传播乙脑、疟疾、革登热等重要媒介。

那么夏天,为何蚊子喜欢叮宝宝?

(1)宝宝新陈代谢比成人快,出汗多,汗液中含有大量的氨基酸、乳酸及其氨类化合物,蚊虫闻到后食欲大开,顺着气味就寻来了。

(2)宝宝身上有香浓的奶味,再者宝宝自身没有什么抵抗力。

在此情况下,一般,宝妈们会选择常见的电热蚊香液或盘式蚊香,无论是电热蚊香还是盘式蚊香,它们的驱蚊原理都相似,含有菊酯类成分,其中添加的香料与化学成份,都会刺激宝宝的眼睛和呼吸系统,即使是无味的电热蚊香液同样有毒性,只是里面没加香味剂。所以选择一款安全有效的产品多么重要,小顽曈民族世家蚊怕怕喷雾专为婴幼儿研发设计,植物驱蚊,绿色更健康。众所周知的是,艾草的茎叶含有特殊的挥发性香油,其所产生的奇特芳香,可以去除蚊虫、虫蚁,净化空气的作用;香茅草因具有柠檬香味,又叫柠檬香茅,属于和本科,多年生草本植物,具有抗感染,除臭、驱虫,收敛肌肤,调理肌肤之效果;而忍冬花有微微的香气,味道清凉而稍苦,本草植物:有疏风解热,抑菌驱蚊的作用。小顽曈民族世家蚊怕怕喷雾取天然艾草、香茅草、忍冬花等精华,无味,无毒,无烟雾,让每个家庭快乐每一天。

绿色驱蚊新理念,驱蚊不灭蚊。小顽曈民族世家蚊怕怕喷雾萃取艾草精华环保配方,不含对人体有害的化学物质DEET,快速有效,绿色环保,使用便捷。小顽曈民族世家蚊怕怕喷雾经鼻涕虫研发实验室精心研制,并通过专业测试,给您和您的家人一整个夏天的健康驱蚊保护。长效驱蚊长达6小时,小顽曈民族世家蚊怕怕喷雾一瓶可高效使用500多下,给您的宝宝和家人整个夏天的健康好睡眠。

小顽曈民族世家蚊怕怕喷雾,挥发均衡对宝宝无刺激。您还在选择用微毒、费精力的驱蚊方式吗?小顽曈民族世家蚊怕怕喷雾萃取天然草本植物精华配方,倡导绿色驱蚊新理念,艾草驱蚊,不灭蚊,绿色环保,妈妈可以给宝宝放心使用。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由发布会员负责。火爆孕婴童招商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持诚信互利共荣,以厚德载物】
点击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