代理供求首页 招商信息 代理信息 供应信息 求购信息 发布招商代理信息
您所在位置:首页 > 代理供求 > 孕妇护理 招商信息 > 正文

牧町英国生物科技天然植物洗护套装面向全国各地寻找联合创始人

2019/6/30 12:07:46 阅读数:1385 火爆孕婴童招商网

发布详细完整招商信息,展示企业形象,请联系火爆孕婴童招商网【1288.TV】 0371-55621375

牧町英国生物科技植物洗护套装 面向全国各地寻找联合创始人

牧町新品刚推出,妈妈们都对牧町天然植物洗护套装非常有兴趣,一套洗护套装里添加天然姜汁提取精华融入,乳液质地浓稠留香,把头皮当脸一样呵护,彻底解决头屑多,头发油,发梢毛躁等问题,想想就很心动。

但是

“真的可以匹配各种发质,解决头油头屑掉发等问题吗?”

考虑到每个人的发质发量都不一样,在决定预售之前,曾请不同发质和头皮属性的人群都使用了一段时间,以便客观评测使用效果,根据他们的反馈,列出一些供大家参考。

使用感受:

使用人(小A):

发质:长度披肩,发量中等,油性头皮,习惯1-2天洗一次头。使用感受,有一股淡淡的清香,(不是刺鼻的化工感),很喜欢,用起来非常温和起泡很细腻,使用两次后有一种头皮在呼吸的感觉,配合护发素使用后也没有"假滑"感,易冲洗干净,使用第一天都感觉发根很轻盈蓬松,头发包括发梢都很顺滑,出油时间比平时要延迟一天。

使用人(小B):

发质:敏感头皮,多次烫染发质,容易打结和炸。

使用感受由于烫染,头皮异常敏感洗护产品使用不正确就容易有头屑,使用牧町洗护一段时间之后,感觉头皮敏感紧绷状况减轻不少,头发的干枯情况也改善不少。

使用人(小C):

发质:偏干 问题头皮,发量中等,有头屑,使用感受,洗完之后感觉头皮有些许涩感,但在使用这款配套牧町修护调理护发素之后,感觉给头皮喝饱了水,使用一段时间后头屑有变少的迹象。

使用人(小D):

发质:中性头皮,发质偏粗硬,有脱发的问题,使用感受,完成整套头皮大保健之后,头皮真的有变轻盈的感觉 整个头发都有变轻变柔的顺滑感,坚持使用一段时间之后,脱发问题有所改善。

这就是牧町非常神奇的地方。

它基本不挑发质用着都会很喜欢,因为这款主要的头皮护理健康养护,人人都需要的,就像不管干头皮还是油皮都需要做好一样,而我自己也在头发的路上踩了不少雷因为头发问题,试过市面上很多洗护产品,最大的体会就是并没有什么用,用完头发是该毛燥还毛燥,头皮该油还是油,该掉头发还是掉头发,这对于追求海藻长发的我来说,可以说是很致命的打击,感觉颜值被发质拖了后腿。

现在秀发问题成了大多女性的困扰,头屑偏多油腻,也是众多问题的重中之重,问题的根源,只因头发皮脂腺分泌异常旺盛,打乱了头皮正常的新陈代谢,头发也因此容易营养供应不够而变得干燥发枯,油腻粘塌,发质也变得异常 脆弱而导致脱发掉发的现象。

而且

牧町也不算一个新品牌,在出洗护沐浴之前,己推出一款婴儿防皱面霜,在市场赢得了妈妈们的认可。

英国圣思科技有限公司和华侬化妆品有限公司联合合作。

采用现代生物科技技术,针对女性秀发问题,专注20年研究头皮去屑止痒养护技术,选取天然生姜,提取量为精粹姜汁,天然不刺激,安全健康孕婴均可用,为众多女性解决秀发难题,拥有一头清爽秀发。

牧町最打动的点在于用护理面部肌肤一样的逻辑,来对特我们的头皮,先用洗发水温和洗去污垢,保持皮肤应有的水油平衡,再把修护调理护发素像“面膜一样敷在头皮上”,保湿抑菌,让头皮吸饱营养。

牧町洗护最神奇的地方在于它几乎不挑发质,不管是爱出油的头皮还是比较干的头皮,用它都觉着好,最主要的原因是因为恢复了头皮的水油平衡,油性头皮出油更少,干性头皮更滋润。

牧町滋养沐浴露,质感很像蜂蜜,气味是我喜欢的清淡自然香型。有一种清甜的橙香味,只需挤压出一点就能打出满满细细的泡沫。用在身上非常细腻温和,清洁皮肤表面污垢堆积,解决90%的肌肤问题。

这三款产品,完全符合孕期哺乳期的安全生产标准,孕妈妈新手妈妈们都完全可以放心使用,而且使用了温和的无泪配方,小朋友也可以使用哦~

牧町为您安全守护,承诺不好用无条件退货,

口碑相传的产品,不求没有市场,

如果你还在寻找好的项目,那么欢迎您前来咨询。

咨询电话:19155869919。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由发布会员负责。火爆孕婴童招商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持诚信互利共荣,以厚德载物】
点击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