代理供求首页 招商信息 代理信息 供应信息 求购信息 发布招商代理信息
您所在位置:首页 > 代理供求 > 贴剂沐浴包 招商信息 > 正文

小顽曈民族世家瑶浴 浴膏

2019/8/2 14:43:17 阅读数:1320 公司详情:香港太子乐国际药妆有限公司

发布详细完整招商信息,展示企业形象,请联系火爆孕婴童招商网【1288.TV】 0371-55621375

三伏期间是一年中阳气最旺盛的时候,此时泡药浴,最易恢复和扶助人体的阳气,加强防卫功能,提高机体的抵抗力。三伏天泡瑶浴是最佳时机,给宝宝一个强壮的身体,冬病夏防、冬病夏治!未来的冬天宝宝少生病。

三伏天即将来临,这个时候泡一泡小顽曈民族世家瑶浴.浴膏,可疏通经络调理气血,宽胸降气,健脾和胃,鼓舞阳气,调节人体的肺脾功能,使机体的免疫功能不断增强,从而达到振奋阳气、促进血液循环、祛除寒邪、提高身体免疫力的效果。

小顽曈民族世家瑶浴.浴膏是广州小顽曈生物科技有限公司重点打造的母婴系列瑶浴品牌,所选药材均源自黔东南大山深处,天然中草药加工萃取,并经过权威机构检验认证,安全无毒。有健.强身健体、热.感冒发烧、咳.咳嗽流鼻涕、腹.积食腹泻、黄.黄疸湿疹五大单品,能改善血液循环,促进新陈代谢,增加免疫球蛋白,促进抗体形成,小儿易接受,可避免打针之痛,喝药之苦。

小顽曈民族世家瑶浴.浴膏是国家非物质文化遗产,专业呵护每一位宝宝。小顽曈瑶浴泡一泡,宝宝不再怕感冒!夏季也是孩子湿疹和痱子的高发时节,小顽曈民族世家瑶浴.浴膏泡一泡,湿疹痱子赶紧跑!

温馨提示:以上产品不能替代药品,请理性阅读!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由发布会员负责。火爆孕婴童招商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持诚信互利共荣,以厚德载物】
点击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