代理供求首页 招商信息 代理信息 供应信息 求购信息 发布招商代理信息
您所在位置:首页 > 代理供求 > 婴幼防尿 招商信息 > 正文

蜜哦蜜喔纸尿裤全国火热招商代理加盟——城市合伙人卡位中

2019/8/10 15:42:06 阅读数:4873 火爆孕婴童招商网

发布详细完整招商信息,展示企业形象,请联系火爆孕婴童招商网【1288.TV】 0371-55621375

苏州蜜哦贸易有限公司--2017年9月11日成立蜜哦新零售国际服务平台

蜜哦集团是国内屈指可数的专业社交新零售运营公司,位于苏州创意园区。公司发展至今,业务涵盖母婴用品、美妆护肤以及大健康产品等。

2019年7月

蜜喔silk pro

婴儿纸尿裤上线

打造尿裤界的“瑞幸咖啡”

做每个宝宝都穿得起的

性价比极高的纸尿裤

二胎政策对全社会的影响是巨大的深远的,未来的新家庭,二胎可能是标配,这改变是渐进的,对于很多区域的三四线城市,人们有已经先行了。

从国家统计局就母婴行业消费数据统计来看,90后、95后逐渐成为消费群体主流,妈妈群体的育儿观和消费观也在潜移默化地发生转变。精细化育儿、科学带娃大势所趋,而且更多女性愿意成为全职妈妈。更让人惊喜的是,三四线城市成为价值洼地,用户开始爆发,成为移动线上消费主力,未来的五到十年仍将是市场蓝海。

轻薄无感

3D在线云柔立体打孔技术

抗菌高分子黄金配比

超薄芯体结构

溯源体系

锁湿不漏

3D面层具有立体结构,犹如一朵一朵的小云朵

上下接触是非常有弹性,减少肌肤接触点

加倍透气,快速排湿散热

宝宝PP时刻干爽舒适

全球顶尖供应链原材料,保证产品质量,让宝妈安心创业,无忧售后

产品齐全,一个账户通用

国际化溯源体系产品品质保证

赠送试用装

全自动下单结算系统

不同囤货,公司一件代发

系统化代理培训课程

低代理门槛

蜜喔纸尿裤:一切都是为了让宝宝更舒适

河南,天津,重庆,辽宁,广东,浙江,安徽,江苏,上海,山东,广西,黑龙江,吉林,山西,陕西,四川,湖南,湖北,河北,贵州,云南,海南等省代卡位,主理人9210元,协理人4300元,专理人960元,VIP212元,云仓发货,公司包邮!

微商风口、二胎政策、美妆护肤热潮、女性创业浪潮、大健康产品风口等为蜜哦的发展提供了契机。蜜哦凭借强大的供应链和技术支持,在上千品牌中突围而出,凭借团队、品质、口碑、文化形成了一套自己独特的打法,顺利完成了品牌的原始积累,逐步进化升级,如今蜜哦的价值与影响力,已经朝着行业领先以及国际化方向发展。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由发布会员负责。火爆孕婴童招商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持诚信互利共荣,以厚德载物】
点击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