代理供求首页 招商信息 代理信息 供应信息 求购信息 发布招商代理信息
您所在位置:首页 > 代理供求 > 辅食 供应信息 > 正文

迎銮贡野生山茶油,为中国妈妈所钟爱的民族婴幼儿营养食用油。

2019/8/23 13:55:44 阅读数:1951 火爆孕婴童招商网

发布详细完整招商信息,展示企业形象,请联系火爆孕婴童招商网【1288.TV】 0371-55621375


迎銮贡野生山茶油品牌创始于1776年,棣属于迎銮贡生物旗下,是近年来为中国妈妈所钟爱的民族婴幼儿营养食用油品牌。



国际粮农组织首推的健康型高级木本食用油,被人们美誉为“月子油”、“宝宝油”,营养价值处于四大木本植物油之首:山茶油,橄榄油,棕榈油,椰子油。从《山海经》记载来看,我国食用山茶油已有2300多年的历史。



山茶油是“宝宝油”


山茶油的主要成分是单不饱和脂肪酸和不饱和脂肪酸,这些都是人体不可缺少的脂肪酸,人体不能合成,必须从膳食中补充这两种脂肪酸。它可以分为DHA和EPA。 DHA和EPA在婴幼儿发育期的脑组织中需求比较多,并且对脑,骨和中枢神经系统的发展有重要影响。胎儿和婴儿期是人的大脑发育最重要的阶段,足够的DHA,不仅对胎儿大脑发育具有重要影响和视网膜感光细胞也起重要作用的成熟,是一个可以使智能重要的营养素,在婴幼儿的智力和视力发育有促进显著的作用,促进大脑发育,提高智力,改善记忆力,注意力和运动协调能力非常有用。



根据联合国粮农组织FAO发布的《健康食用油的标准》,以及《欧米伽膳食》的推荐标准,脂肪酸摄取最佳比例为:1.饱和脂肪酸10%以下;2.单不饱和脂肪酸80%以上;3.必须脂肪酸中,亚麻酸与亚油酸的比例小于或等于1:4。最为符合该标准的食用油就是茶油。

茶油的亚麻酸和亚油酸含量最接近《欧米伽膳食》推荐的比例1:4。据世界医学界数十年对人体的必需脂肪酸的研究证明:当人体必需的亚麻酸和亚油酸比例是1:4 ,另外,茶油是世界上“与母乳营养比最相似的油”,人乳中的亚麻酸和亚油酸比例亦为1:4。所以,茶油被认为是营养价值最高的油脂,是世界卫生组织首推的健康孕婴类食用油。

迎銮贡野生山茶油中富含的油酸和亚油酸在人体内可以转化成DHA(俗称“脑黄金”)和EPA,对学生智力的发育具有重要的促进作用。


 历经五季,抱子怀胎

所选用的原材料均源自金寨油茶林,好山好水育出好,纯天然、原生态的油茶果,经低温压榨出真正有机的好。


■ 物理压榨车间

压榨完整保持了油茶籽的天然成分,原汁原味,富含不饱和脂肪酸,保质期长,且无任何添加剂,不含溶剂残留和含皂量,是一种现代工艺与传统工艺结合生产出的纯天然绿色食品。


采用现代化冷压榨生产设备,专注于生产低温压榨,坚持选用大别山上的纯天然野生油茶籽原料,每一滴“”都呈现出金黄色,清澈透亮,完整保留了的营养成分和原香原味,因而珍贵无比。

珍贵在营养成分

是目前发现的不饱和脂肪酸含量最高的食用油,高达90%以上,富含山茶甙、茶多酚、Ω-3、维生素D和维生素E,其中油酸与亚油酸的比例十分合理。其主要成分如下:

■ 珍贵的营养成分

角鲨烯:有很好的富氧能力,可抗缺氧和抗疲劳,提高人体免疫力。

山茶皂甙:有溶血栓作用,能防治血管硬化等多种心脑血管疾病。

茶多酚:具有很强的抗氧化作用,还能使肠道内有益菌群增殖,增进胃肠道功能。

锌:被誉为“生命之花”,中锌的含量是大豆油的10倍,能促进机体的生长发育和组织再生。

亚油酸(Ω-6)、亚麻酸(Ω-3):不饱和脂肪酸,中两者的比例较合理,适合孕妇、产妇食用,能增加母乳,促进婴儿的成长发育。

油酸:又称“美容酸”,长期食用能够滋润肌肤,延缓肌体衰老,增进记忆力,对高血压、高血脂及心脑血管等疾病具有明显的改善作用。


■ 油中“软黄金”

属于源产地直销,所选用原材料均产自大别山野生油茶林,这里地处北纬31.3度,是茶籽树最适宜生长的北界,日照时间更长,光照更充分,油茶果所蕴含的不饱和脂肪酸高达90%以上,品质在同类产品中完全胜出。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由发布会员负责。火爆孕婴童招商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持诚信互利共荣,以厚德载物】
点击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