代理供求首页 招商信息 代理信息 供应信息 求购信息 发布招商代理信息
您所在位置:首页 > 代理供求 > 奶粉 代理信息 > 正文

童之选凝胶糖果 营养均衡好吸收 全国空白区域火爆招商~

2019/9/6 11:48:22 阅读数:1189 公司详情:妈咪爱小儿乐品牌招商事业部

发布详细完整招商信息,展示企业形象,请联系火爆孕婴童招商网【1288.TV】 0371-55621375

营养补充关系到孩子今后的生长发育,为人父母要为自己的孩子负责,因此,家长们在营养补充品的选择上,是精益求精。但是母婴市场上,营养补充品千千万万,该选择什么好呢?童之选凝胶糖果,品质纯良,口感酸甜,用料考究,是理想的营养补充品之一。

童之选凝胶糖果系列有藻油DHA凝胶糖果、乳钙凝胶糖果两大单品,精选原料,科学配方,合理配比,精心制作加工而成,富含多种微量元素,矿物质等成长必需营养素,营养丰富、均衡,有助于bao--bao骨骼和牙齿的强健,免疫力的提高,脑部和视力的发育,睡眠的改善等等。

童之选凝胶糖果,不含香精,人工色素,防腐剂,激素等成分,品质值得信赖,安全无副作用,纯度好,好吸收,好消化。富含多种发育所需营养素,帮助bao--bao成长健康,让孩子成长更出色。

 

招商热线:17502168588 15037999530武经理(微信同号)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由发布会员负责。火爆孕婴童招商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持诚信互利共荣,以厚德载物】
点击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