代理供求首页 招商信息 代理信息 供应信息 求购信息 发布招商代理信息
您所在位置:首页 > 代理供求 > 营养品 招商信息 > 正文

韦达普维D3+维K 2双维滴剂全国诚邀招商中!

2019/11/11 9:17:42 阅读数:4091 公司详情:青岛宏宝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发布详细完整招商信息,展示企业形象,请联系火爆孕婴童招商网【1288.TV】 0371-55621375

韦达普是来自美国的营养健康品牌,产品远销北美、欧洲、亚洲、澳洲等众多国家和地区。我们的母工厂位于美国新泽西州 West Caldwell,拥有超过40年悠久历史,是全美国最大的维生素制剂工厂和最大的营养品工厂之一,有众多顶级的质控人员和专家为韦达普产品提供专业支持,符合FDA认证和cGMP认证。

韦达普在美国就拥有充分的医务背书,在UCLA、CVS等众多医院、连锁药店都有广泛售卖,符合FDA和cGMP认证。今年上半年,韦达普滴剂产品一经引入国内,公司就立刻着手打造国内最专业的医务背书,制定并开展了百医计划来支持终端销售。

201981010434816356.jpg

作为阳光维生素,维生素D最主要的来源方式自然是阳光,在暑假,虽然阳光充足,但炎热的天气往往让孩子们对户外活动望而却步,缺少了每天上课必须要经历的过程,许多孩子都选择在天气凉爽的晚上出门,白天出门时也多选择呆在室内或是做足了防晒工作,充分接触阳光的时间少之又少。

  加上当前的儿童青少年,营养条件都非常好,特别在暑假,大量的冷饮甜食加上饮食的不规律,都导致了青少年的肥胖程度不断增高,由于肥胖人群的维生素D利用率还会降低,更加需要维生素D的补充,中华医学会《维生素D及其类似物临床应用共识》中也明确表示,肥胖人群需要摄入同年龄段2-3倍的维生素D,才能满足每日需要,因此补充维生素D,提高维生素D水平,更是暑假之后必须要做的一件事。

  韦达普维D3&K2双维滴剂是添加K2的进口VD3滴剂,维生素K2和维生素D3结合,给宝宝更专业、更科学的营养补充,让宝宝更健康,妈妈更放心。

微信图片_20191111083224.jpg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由发布会员负责。火爆孕婴童招商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持诚信互利共荣,以厚德载物】
点击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