代理供求首页 招商信息 代理信息 供应信息 求购信息 发布招商代理信息
您所在位置:首页 > 代理供求 > 贴剂沐浴包 招商信息 > 正文

和创儿童穴位贴退热贴 安全健康更受孩子喜欢

2019/11/15 17:06:31 阅读数:3108 火爆孕婴童招商网

发布详细完整招商信息,展示企业形象,请联系火爆孕婴童招商网【1288.TV】 0371-55621375

    新手妈妈的苦恼,孩子发烧温度不高可以通过物理方法降温,而退热贴就是最常见的一种降温方法,只需要把退热贴贴到孩子的额头上就能够起到降温的作用,而且退热贴贴在额头的冰凉感觉可以缓解孩子情绪,那么儿童用的退热贴哪种好?

    

     一般来说儿童退热贴最好是买大牌子的,这样用起来会放心很多,济南和创药业专注于儿童类贴膏的研发、生产,十六年经验专注更专业,为新手妈妈解决烦恼。

    市面上生产退热贴的厂家很多,因此给孩子使用退烧贴需要谨慎小心,有一些退热贴的质量比较差,使用后没有效果。和创医用退热贴将品质做到彻底,紧急退热,可用来身体局部的冷敷降温,缓解有感冒等原因引起的发热、头痛、牙痛、头晕、肌肉酸痛、烦躁等不适症状,具有提神醒脑的作用,也可用于晕车、晕船、晕机等的预防、缓解及辅助治疗。

     以诚信为根本,服务为宗旨,以优质的产品与用心的服务打动万千消费者的心,吸引了大批合作伙伴,公司先后与葵花药业、修正药业、贵州益佰、江中制药、北京同仁堂等著名药企建立了战略合作关系。产品远销至全球各地。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由发布会员负责。火爆孕婴童招商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持诚信互利共荣,以厚德载物】
点击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