代理供求首页 招商信息 代理信息 供应信息 求购信息 发布招商代理信息
您所在位置:首页 > 代理供求 > 婴童护肤 招商信息 > 正文

戒之馆婴亲霜到底怎样?代理多少麻哈招商

2019/12/7 11:16:32 阅读数:3052 火爆孕婴童招商网

发布详细完整招商信息,展示企业形象,请联系火爆孕婴童招商网【1288.TV】 0371-55621375


婴儿湿疹用什么最好?


戒之馆升级版麻哈婴乐霜怎样?

 

生活中,我们经常说,有病就要治疗,不要讳病忌医。不要想着,靠自愈就能好。特别是皮肤病。湿疹作为皮肤病的一种,也是一样,皮肤外表症状已经体现,必须要消除外表症状,预防复发,才能把湿疹病症消灭于无痕,那么婴儿湿疹用什么药膏最好呢?

 

1、不要有激素

给婴儿用的湿疹产品,首先一定要确定不能含有激素,因为婴儿的皮肤比较稚嫩,一旦给宝宝使用含有激素的产品,容易使宝宝皮肤形成激素依赖性皮炎,以后任何皮肤病,一般无激素的药物很难治愈,且容易复发。

2、不要有化学物质

有些产品,为了增加皮肤吸收药性,会加生些化学物质在药膏里面,为了渗透到皮肤里面去,其实,这种化学物质对皮肤是有伤害的。

3、不要有色素

大部分治疗婴儿湿疹药膏的颜色都是白色的。只有少部分药膏是浅黄色,声称是药物自然沉淀而成,这种产品,一般都没有经过国家的检测和有正规的生产批号,一般是私自生产,存在着不安全性,且这种药膏,不家存放,特别是在天气热的夏天。

4、不要有异味

药膏有异味,不易修复婴儿湿疹的受损皮肤,容易刺激宝宝的嗅觉,并且使湿疹不易恢复。所以一般的正规合格的湿疹产品,都是无味或是淡淡的药香味。

5、不要有害物质

有些偏方,或是什么祖传制药的产品,由于没有受到国家的审批检测,为了欺骗广大消费者,是用一些有害物质,混合制作而成。婴儿使用后,不但不能治疗婴儿湿疹,反而对婴儿的生命有健康威胁。

 

我的真实案例:

我家宝宝之前的湿疹蛮严重的,脸部起很多小红疹很厉害,宝宝一生气或者热的时候头上就开始痒痒,用手使劲的抓,药膏也没少涂抹,但是效果反反复复的,最后身边的宝妈推荐我添加了这个微信号( sb_hu1),咨询了解了半天,最后买了一盒她们的产品,

麻哈婴乐霜小神霜戒之馆婴亲霜升级面霜宝宝抑菌止痒神器 


 

刚开始也只能抱着试试的心态,也没想到效果真的很好,宝宝涂抹2天看到效果,然后我又买了两盒,不到一周的时间就恢复的差不多了。真的是激动的泪流满面。给你们看看宝宝一开始症状有多严重!涂抹之后白白嫩嫩的,睡的睡的安稳多了。希望能帮助到你宝宝早日康复!

 这是她的联系方式,也是品牌微商创始人、招商经理,很靠谱,如果你想咨询宝宝的湿疹问题可以直连联系她 WX,; sb_hu1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由发布会员负责。火爆孕婴童招商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持诚信互利共荣,以厚德载物】
点击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