代理供求首页 招商信息 代理信息 供应信息 求购信息 发布招商代理信息
您所在位置:首页 > 代理供求 > 婴童护肤 招商信息 > 正文

小顽曈民族世家蚊怕怕喷雾春夏季必备 让你和宝宝安享美好时光

2020/3/26 8:42:03 阅读数:998 公司详情:香港太子乐国际药妆有限公司

发布详细完整招商信息,展示企业形象,请联系火爆孕婴童招商网【1288.TV】 0371-55621375

春夏季节,天气不但逐渐升高除此之外,还有让人厌烦的蚊虫,尤其是家里有孩子的,父母要更加注意驱蚊,因为蚊子最喜欢叮咬孩子,被叮咬一下就会肿起一个“大红包”,甚至还可能会感染发炎,传播病毒。所以,夏季驱蚊用品少不了。

不过,对于婴幼儿而言,选择健康安全的驱蚊用品很重要,如小顽曈民族世家蚊怕怕喷雾,是一款天然健康的驱蚊用品,独特的草本防护配方,专为婴幼儿研制,安全纯正,温和不刺激,不含农药避蚊胺DEET,无毒害、无香精、无色素、无防腐剂!植物芳香气味清新自然,低碳、环保,达到安全驱蚊,同时也不会危害孩子的健康。

小顽曈民族世家蚊怕怕喷雾有机植物型配方,草本芳香,可以有效的舒缓叮痒,改善红肿,跟讨厌的蚊虫说拜拜。并且小顽曈民族世家蚊怕怕喷雾可以维持长达6个小时驱蚊,让孩子安稳享受每一天的美好时光。


而且,小顽曈民族世家蚊怕怕喷雾非常的方便携带耐用,一瓶小顽曈民族世家蚊怕怕喷雾可以喷洒几百下哦!这样一款高性价比的驱蚊产品,必须备上一瓶才行。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由发布会员负责。火爆孕婴童招商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持诚信互利共荣,以厚德载物】
点击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