代理供求首页 招商信息 代理信息 供应信息 求购信息 发布招商代理信息
您所在位置:首页 > 代理供求 > 婴幼防尿 代理信息 > 正文

小茗妈妈纸尿裤诚招代理

2020/5/31 11:04:14 阅读数:2332 火爆孕婴童招商网

发布详细完整招商信息,展示企业形象,请联系火爆孕婴童招商网【1288.TV】 0371-55621375

小茗妈妈纸尿裤好用吗?

小茗妈妈纸尿裤不仅性价比高,而且有着7大认证为质量保驾护航,那小茗妈妈纸尿裤好用呀,哪七大认证呢?

首先小茗妈妈纸尿裤是医护级纸尿裤,并且有着PICC承保,还有美国FDA认证,欧盟CE认证,国家ISO质量体系认证,以及瑞士SGS认证,和AMF ORIBSC iren认证。用过柔丫和卖过柔丫的宝妈都知道咱们柔丫是主打柔,但是小茗妈妈的最大核心技术和卖点是红屁屁宝宝专属,也就是咱们有些敏感肌的宝宝,或者是用别的纸尿裤红屁屁的宝宝,是特别适合用小茗妈妈纸尿裤的,还有小茗妈妈纸尿裤可以预防宝宝红屁屁,里面特别添加茶油精华,给宝宝形成保护膜,让屁屁更加干爽透气,舒适,并且现在内招期间,每包纸尿裤都送1包30ml价值19.9元的蛇油护臀膏,给那些已经红屁屁的宝宝,可以起到修复作用,专业针对红屁屁宝宝的专属纸尿裤小茗妈妈纸尿裤即将上市。

第二,小茗妈妈纸尿裤的价格是多少?代理价格表有吗?

小茗妈妈纸尿裤现在正是启动时期,还没有开始招代理,招代理的时间是需要等到品牌上市才可以,公司计划是6.15号上市,正式开始内招期间,7月份开始推广,现在咱们的核心团队已经建成,HERO联盟,等到上市后加入代理,会得到公司一系列的扶持和培训。尽快上手,组建自己的团队,现在代理门槛还没有出来,要等到公司产品小茗妈妈上市,正式开始招代理,才会公布代理价格表。但是现在纸尿裤的价格是公布了的,零售价格是98元一包的,这么优质好用的一款纸尿裤,零售价格才98元,也是非常吸粉的,而且片数也是非常多的,加入代理之后,价格更加划算,

总裁是60元每包,董事65元每包,执行官70元每包,经理80元每包,VIP是90元每包的。小茗妈妈核心团队HERO创始人陈陈邀请你加入小茗妈妈,如果你错过了柔丫,那决不能再错过小茗妈妈,商机就在眼前,2020年下半年是否可以爆发,就看你的一个决定了。

联系方式:微信号bqchen99,陈红林,895309588@qq.com。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由发布会员负责。火爆孕婴童招商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持诚信互利共荣,以厚德载物】
点击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