代理供求首页 招商信息 代理信息 供应信息 求购信息 发布招商代理信息
您所在位置:首页 > 代理供求 > 婴幼防尿 代理信息 > 正文

蓓趣纸尿裤全国诚招代理

2020/7/7 16:25:01 阅读数:1932 火爆孕婴童招商网

发布详细完整招商信息,展示企业形象,请联系火爆孕婴童招商网【1288.TV】 0371-55621375

大家好我是蓓趣全国招募代理负责人余文婷;我是一名二胎宝妈,生大宝那会儿孩子婆婆带,我在医院上班。由于工作的忙碌没有去仔细研究过那个牌子纸尿裤好用,当时就一直给儿子用尤妮佳和露安适。生了二宝辞职在家做起了全职妈妈,负责两个儿子的日常起居。才开始仔细了解孩子的吃的用的。偶然间试用了一箱蓓趣童年,对她路转粉。我感觉比我之前用的都要薄,软。我很喜欢它的使用感。

很多品牌商怀疑蓓趣纸尿裤是个杂牌子,小牌子,夹缝中求生存的。能有自己工厂的产品绝对是大品牌,他只是选择了通过微商渠道来发展他的市场和人脉,还有代理商这一块,而且我相信2020年将是蓓趣的天下。

19年11月18日,品牌创始人朱启森及总经理一同亮相福建安琪儿卫生用品有限公司,几百人代理一同参观工厂,看到了先进的设备,洁净的生产车间,充足的物料储备,让我们代理商更是信心满满的去拓展一个新的产品市场。

该公司拥有一支成熟的研发团队,16条生产线,10万平方米无菌生产车间,从原料的选取检测到生产工艺,生产速度到品质,都达到了世界顶尖的先进水平。一直到今天。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由发布会员负责。火爆孕婴童招商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持诚信互利共荣,以厚德载物】
点击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