代理供求首页 招商信息 代理信息 供应信息 求购信息 发布招商代理信息
您所在位置:首页 > 代理供求 > 奶粉 代理信息 > 正文

【注意】喜素力婴幼儿配方奶粉系列新装上市啦

2020/7/25 15:32:35 阅读数:1619 火爆孕婴童招商网

发布详细完整招商信息,展示企业形象,请联系火爆孕婴童招商网【1288.TV】 0371-55621375


    喜素力作为广州美素力的婴幼儿配方奶粉品牌之一,一直坚持对中国妈妈母乳的研究,只为提供更适合中国宝宝体质的婴幼儿配方奶粉,甄选爱尔兰kerry黄金奶源,严苛把控源头到工艺生产各环节,为宝宝的健康成长提供营养安全助力,呵护宝宝健康成长第一步!

 

 

 

 

2020年7月23日,喜素力启动品牌升级,全面启用新LOGO标志与全新新包装,以更加奶萌、鲜活的形象出现在大众面前。

 

 

喜素力全新LOGO:


 

 

此次推出全新logo,是喜素力对未来战略做出的清晰规划。

喜素力为了使得品牌能够迅速和国际化接轨,便以更简洁时尚的LOGO来体现品牌。喜素力新LOGO中采用文字R标设计,字体锐利硬朗有力,是突破原有传统的感觉。 伴随LOGO升级,喜素力产品包装也全新升级。


喜素力新包装设计:

 

 

 

新包装散发出一种软萌感。

新包装采用极简、奶萌的设计,以喜素力奶源作为设计源点,传达产品亲近自然、极简精致、探索未来的理念,体现喜素力奶源、配方的优势,拥抱婴幼儿配方奶粉的市场需求。

 


喜素力配方营养解析:

喜素力配方奶粉采用爱尔兰KERRY集团草饲奶源,干湿复合法工艺。复合维生素复合矿物质营养更均衡,营养素配比贴合人体更易吸收。特别添加OPO+GOS益生元改善人体肠道功能,让宝宝健康成长。

 

喜素力这次品牌全面焕新不仅是应对时代趋势的品牌升级之战,更是站在行业领导者面向未来的先行举措。未来,喜素力也将发挥品牌优势,为宝宝的健康成长创造更多价值!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由发布会员负责。火爆孕婴童招商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持诚信互利共荣,以厚德载物】
点击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