代理供求首页 招商信息 代理信息 供应信息 求购信息 发布招商代理信息
您所在位置:首页 > 代理供求 > 奶粉 代理信息 > 正文

奶粉批发商 湖北汇英奶粉

2020/9/12 17:03:50 阅读数:1411 火爆孕婴童招商网

发布详细完整招商信息,展示企业形象,请联系火爆孕婴童招商网【1288.TV】 0371-55621375

湖北汇英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3年,是一家专注做调制乳粉的生产以及销售一体的公司。

  我们拥有10万级的GMP标准生产车间,先进的设备,优秀的研发团队,您可以选择我们,为您提供有品质的产品。

  成年人也需要喝奶粉吗 ?为什么要喝奶粉?

  1.补钙

  每个人在成年以后人体对于钙质的吸收减少,流失加大。一般情况下,成年人都有繁忙的生活压力以及工作压力,紧张的生活/工作节奏往往使他们疏忽了身体上的不适,忘记要补充各类营养!

  2.便利

  对于上班族来说,每天早上早起做早餐都是一件很麻烦的事,因此我们可以选择一款适合自己的成人奶粉,这样可以多睡一会,不用早起排队买早餐,还可以补充营养,为上班族方便之选!!!

  3.补充各种维生素

  每个人多多少少都会有点挑食,奶粉里面一般都会添加各种维生素,可以给我们很好的补充各类维生素!

  奶粉相较于牛奶更容易储存,可以随时冲泡,营养搭配更丰富一些,可以补充钙+铁+锌等人体所需的元素,而且对肠胃也有很好的呵护作用,做一个“不断奶”的健康成年人是很有必要的!!!

  我们公司秉承为全国广大顾客身体为本,特意准备了以下四款奶粉推荐给大家:

  (1)中老年多维高钙奶粉-适合中老年人

  大多数的老年人年老之后,身体的机能下降,骨质疏松,身体健康也总是出现问题!

  老年人一般选择奶粉都是老年奶粉更加适合,因为老年奶粉一般都是高钙,低脂,低糖。很多老年人可能还会有三高问题,而中老年奶粉就是考虑到老年人的的这些情况,低脂可以减少高脂的危险,高钙可以增加钙质的摄入,低糖减少糖类的摄入,另外我们公司的这款中老年奶粉里面还增加了多种维生素以及微量元素还有肠道益生元,老年人的消化系统以及肠胃功能可能没有年轻人好,增加这些是为了改善肠肠道健康,加强吸收,缓解便秘!!!

  (2)脱脂营养奶粉

  脱脂奶粉虽然也是以牛乳和和羊乳为原料,但是经过了一次脱脂工艺,奶粉中剩余的脂肪含量不到百分之一,也因为经过了一次脱脂工艺,里面的部分营养也伴随着脂肪一起流失了,另外也会添加一些其他的钙铁锌等微量元素,让人体补充一些必要的营养,所以对于一些减肥或者三高的人群来说是非常适合这款奶粉的!

  脱脂奶粉因为在制作过程中,不仅降低了脂肪的含量,同时还降低了胆固醇的摄入量,同时也保留了牛奶的其他营养成分,因此也很适合老年人喝,一点淡淡的奶香味!

  (3)全脂营养奶粉

  全脂奶粉中的所含的营养价值是很高的,含有优质的蛋白质,脂肪以及多种维生素以及钙 磷 铁等矿物质,适合天天饮用的营养佳品,可防止皮肤干燥以暗沉,使皮肤白皙有光泽,还能补充钙质营养,因此比较适合成年人群喝!

  (4)全脂甜奶粉

  全脂奶粉说明基本保留了牛奶中所有营养成分,包括脂肪。若在原料乳中添加蔗糖,制成加糖奶粉,全脂加糖奶粉也称全脂甜奶粉。好处是口味好,营养丰富,适合生长发育期的人群和营养不良的人群服用,也适合大人和小孩子的!

  年轻人更适合喝这一款奶粉,因为年轻人长身体运动量比较大,消耗也大,喝这款奶粉可以更好的补充身体的营养所需,而且口味比全脂奶粉要甜一点!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由发布会员负责。火爆孕婴童招商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持诚信互利共荣,以厚德载物】
点击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