代理供求首页 招商信息 代理信息 供应信息 求购信息 发布招商代理信息
您所在位置:首页 > 代理供求 > 奶粉 代理信息 > 正文

孩子长高长得好,选对儿童成长奶粉真的很重要

2020/9/15 10:25:46 阅读数:1775 火爆孕婴童招商网

发布详细完整招商信息,展示企业形象,请联系火爆孕婴童招商网【1288.TV】 0371-55621375

牛奶作为一种全营养食品,含有丰富的脂肪、蛋白质、碳水化合物、矿物质、维生素等营养素。牛奶作为健康营养食品已为广大消费者所接受,特别是作为儿童骨健康的营养补充食品,长期饮用牛奶可增加儿童骨密度,有助于儿童骨矿物质的积累,有利于儿童的骨骼健康发育。

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和家长保健意识的加强,目前国内外对儿童牛奶的研究开发也日渐活跃,上市了多款儿童成长奶粉,各种儿童乳制品由于其营养健康的功能受到众多家长的青睐。

在给宝宝断奶以后,宝宝依然需要喝奶粉。不过奶粉的种类有很多,家长可能不知道,给宝宝喝什么样的奶粉,才能对于宝宝长身体有好处,让宝宝能够长得比较高,对于宝宝发育好。那么,长高喝什么奶粉比较好?

首先,宝宝如果想要长高,要喝适合年龄段的奶粉。宝宝的奶粉是分段的,在适合的年龄段,喝适合的奶粉,才能补充足够的营养,营养够了,才有利于宝宝长高。如果宝宝在应该喝三段奶粉的时候,却还在喝一段或二段奶粉,那么可能因为营养不够,导致宝宝不容易长高。

以黄金奶源带生牛乳为原料,采用药食同源配方,针对3—15岁儿童成长阶段的需求,研制出强化了多种健骨营养元素(初乳碱性蛋白+水解蛋黄粉+钙+维生素D),天然乳香,清甜适口的儿童成长奶粉。中国传统医学认为:生长发育与脾胃和肾脏功能戚戚相关。脾胃乃后天之本,脾不和则胃不安,脾主运化,胃主受纳。采用黄精,山药,伏苓,麦芽,益智仁粉,橘皮6味药君臣佐使,与牛奶中蛋白质,维生素,矿物质,膳食纤维等营养相互配合,调理脾胃,益气养精,助力儿童身高和智力的增长。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由发布会员负责。火爆孕婴童招商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持诚信互利共荣,以厚德载物】
点击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