代理供求首页 招商信息 代理信息 供应信息 求购信息 发布招商代理信息
您所在位置:首页 > 代理供求 > 产康儿推 招商信息 > 正文

月月康优孕备孕产后康复中心招商加盟只需几万

2020/9/19 15:51:49 阅读数:3039 火爆孕婴童招商网

发布详细完整招商信息,展示企业形象,请联系火爆孕婴童招商网【1288.TV】 0371-55621375

广西心阳集团旗下有月月康职业技能培训学校;月月康产后康复连锁加盟;月月康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月月康医疗设备有限公司和月月康网络科技有限公司。致力于成为从技术研发、人才培养输出、产品及设备研发生产到产后康复门店管理运营为一体的产后康复行业供应商。集团位于广西南宁市江南区金凯路30号天健领航大厦A座1301- 1303号。月月康优孕备孕产后康复连锁品牌,通过了商务部特许经营备案(备案号:0450100711900024)。拥有4款专利产康设备,28款自主品牌产后康复产品。凝聚了一支由医学博士、教授、硕士研究生导师等20多位医务工作者组成的专家技术团队。同时拥有一支经验丰富的市场运营及扶持团队。

 

月月康产后康复连锁品牌主营:产后康复、无痛催乳、优孕备孕、小儿推拿、私密抗衰、痛症调理、近视眼调节与预防产后护肤等。目前在广西、广东、云南、贵州有70多家实体门店。

 

月月康职业技能培训学校主要有育婴师、成人学历教育、健康管理师、保育员、美容师、茶艺师、养老员、催乳技能、产后康复技能、小儿推拿保健、视力养护及生殖抗衰等技术培训及门]店管理运营培训课程。

 

月月康充分利用医疗资源优势,以医学的标准研发产康技术及服务流程规范。

公司核心优势:

1、 专业资深的核心团队。核心团队成员在产后相关康复行业沉淀多年,公司在护理人员培训、产品研发、市场拓展、招商管理等方面都有经验丰富的人才把控。

2、 商业模式已经验证。月月康已经在广西做到了行业第一,已经积累下成熟的实战经验,具备了规模化扩张的基础。

3、 多年沉淀丰富的合作资源。公司经营期间,在行业内沉淀下丰富的资源,包括供应链上下游的人脉资源和合作企业资源,极大的降低了开拓市场和运营公司的难度。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由发布会员负责。火爆孕婴童招商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持诚信互利共荣,以厚德载物】
点击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