代理供求首页 招商信息 代理信息 供应信息 求购信息 发布招商代理信息
您所在位置:首页 > 代理供求 > 招商信息 > 正文

儿童成长膏滋代加工生产 武汉华源晨泰一件贴牌

2020/10/26 15:51:40 阅读数:1362 公司详情:武汉华源晨泰健康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发布详细完整招商信息,展示企业形象,请联系火爆孕婴童招商网【1288.TV】 0371-55621375

【茯苓Y-氨基丁酸膏】

精选上等道地食材,经过九法熬膏,【选】【洗】【制】【泡】【煎】【沉】【秘】【熬】【收】,64倍超浓缩易吸收,消食健脾助睡眠,激发脑垂体分泌生长激素,促进骨骼发育。每天一袋,酸酸甜甜小孩都爱喝!

宝宝吃得好,睡得好,才能长得高!

脾为后天之本,添加辅食后的宝宝大多因喂养不当造成脾胃不和。胃不和则卧不安,宝宝喜欢趴睡,易醒,盗汗等。宝宝只有深度睡眠时生长激素分泌才会增加,如果脑垂体分泌的生长激素不足就会影响宝宝的生长发育,出现矮小症!茯苓-氨基丁酸膏,选用多种药食同源药材如:茯苓、薏苡仁、山楂、鸡内金等消食健脾,助宝宝好睡眠!

膏中重要成分之一的Y-氨基丁酸有推动大脑的基础代谢,修复大脑神经,安神镇静促进睡眠,健脑益智的作用。刺激宝宝生长激素代谢,骨骼的生长!

武汉华源晨泰,是一家集产品研发、生产加工、贸易、投资于一体的专业性公司。主营:医药原料药、中西成药、生物制品、保健食品、医疗器械等,产品齐全,质量可靠。在维生素、抗生素原料领域有着得天独厚的的优势。公司专业承接OEM/ODM各种功效的代餐粉、蛋白质粉、膏滋的加工生产,产品面广阔,涵盖心脑血管、肝肾、通便、减肥、补养气血、调经、养巢、调脾胃、催乳、退奶、孕产妇、婴幼儿等各个层面!涵盖品类可全部做成特膳食品,新文号!

自主生产,自主研发,十万级净化车间,多条完整产品线,证照资质齐全,品质过硬!产销一体,价格更低!此外,武汉华源晨泰生产的膏滋配方成熟而且科学,包装形式多样,有瓶装、袋装、条装 盒装、陶瓷礼品装等,还可按客户要求定制,剂型有膏滋、片剂、压片糖果、固体饮料、粉剂等。中医馆、美容院、药店、医院、商超、月子中心、康复中心、会销、展会、展销、礼品、化妆品店、电商、微商等多渠道直供,可拿现货可OEM定制!总之,不管您做哪种渠道总有适合您的产品!

财富热线:18971597695(微信同号)

联系人:来经理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由发布会员负责。火爆孕婴童招商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持诚信互利共荣,以厚德载物】
点击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