代理供求首页 招商信息 代理信息 供应信息 求购信息 发布招商代理信息
您所在位置:首页 > 代理供求 > 营养品 招商信息 > 正文

出口日本17年药食同源汉方颗粒,国内母婴渠道首次招商!

2021/8/13 17:26:23 阅读数:1988 公司详情:和治康之婴(天津)健康产业发展有限公司

发布详细完整招商信息,展示企业形象,请联系火爆孕婴童招商网【1288.TV】 0371-55621375

日本是一个善于学习模仿的民族,这也是中医药在日本发展的逻辑。

1.png

明治维新后的几十年里,日本学校不再教汉方医学。到20世纪70年代后,情况发生了变化。随着日本经济快速现代化,患慢性病、过敏性疾病的国民人数迅速增长,特别是老龄化带来了大量的病。西医对此常常无法解决,而中医药(汉方医学)却往往有出乎意料的效果。

2.jpg

中日建交也大大加强了中日文化交流,中国中医药的大量成果再度被介绍到日本。日本政府也给予了大量支持。根据东汉张仲景《伤寒杂病论》中的原方,目前日本有210个处方受到普遍应用。1976年,厚生省正式将汉方药列入健康保险,把主要的210个有效方剂及140种生药列为医疗用药,可以进入医疗保险,这样患者个人就只需要承担10%—30%的费用,大大鼓励了汉方药的应用。

3.jpg

随即,中医在日本实现复兴,特别是汉方药取得了巨大的成效。

天津和治药业集团有限公司创立于1992年,注册资本9000万元,固定资产3.6亿元人民币。是一家专业从事中西药品、保健(健康)食品、医疗器械研发、生产、销售于一体的现代化企业集团。

4.jpg

和治汉方产品出口日本17年,和治药业集团一直秉承着质量严格、生产严格、出厂严格、售后严格的态度,十几年不断进取,先后通过了日方的多个质量审核标准,拿到了日方的多渠道销售资格,受到消费者一致认可和喜欢!

ac477aa891aba3efdc252592e52b200.png

和治汉方是真正的经典古方组合,采用全新的现代工艺,安全有效。全系产品,自主研发,自主生产,GMP制药级标准生产车间,全程监控,恪守全球认证标准,原材料和产品均通过权威检验机构检测,得到CMA检测认证,天然健康、品质保障!

6.jpg

06e73df6417ea7bcf59f21096f7a288.png

和治汉方所有品种都出自经典名著《伤寒论》《金匮要略》《千金方》等组合方剂,原滋·原味·原量·且没有任何添加,精选优质道地药材,疗效确切,口感纯正。全部采用药食同源中药。和治汉方选用道地药材,中药复方合煎共煮提取制剂,不仅完全保留了配方所具备的优点,同时还保证了中药复方共煎的基本原则,不添加任何辅料,有效成分含量执行国际最高标准。

7.jpg

8.png

9.jpg

10.jpg

现和治康之婴母婴渠道首次向全国诚招代理经销商,期待与你携手同行,共创美好明天。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由发布会员负责。火爆孕婴童招商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持诚信互利共荣,以厚德载物】
点击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