代理供求首页 招商信息 代理信息 供应信息 求购信息 发布招商代理信息
您所在位置:首页 > 代理供求 > 辅食 招商信息 > 正文

麻州宝贝婴幼儿营养芝麻粉招商

2021/10/8 10:51:22 阅读数:1840 火爆孕婴童招商网

发布详细完整招商信息,展示企业形象,请联系火爆孕婴童招商网【1288.TV】 0371-55621375

独家国标婴幼儿营养芝麻粉全新上市。


营养芝麻粉6-12500.jpg


    专为6-12月龄婴儿设计,添加多种营养素:铁锌组合、多种维生素、益生元;无盐、无糖。选用出口级芝麻。

  

1.     执行标准

婴儿营养芝麻粉执行国标GB 22570

2.      营养

是专为6-12月宝宝补铁、补锌研发的营养食品,目前为全国生产上市。

3.      美味

该婴儿用营养芝麻粉气味香、味道好,并且补充不饱和脂肪酸。为家庭自制的辅食天然增香,在家就可以安心制作一顿营养丰富的宝宝辅食。没有添加或隐含添加增香剂,配料表透明清晰。

4.      铁锌含量高

5.      铁含量每日份高达5.3mg、锌含量高达4.6mg。营养密度大,满足宝宝每天的补铁需求,同时补充锌元素。

6.      维生素D使用的是维生素D3。

7.      产品中含有水溶性益生元低聚果糖。

8.      包装盒背景图取材于公司自拍的哈佛大学校园;缤纷的彩虹取材于Winn Brook school 小学生手工作品。绿色草地通过彩虹门下连通世界名校哈佛。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由发布会员负责。火爆孕婴童招商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持诚信互利共荣,以厚德载物】
点击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