代理供求首页 招商信息 代理信息 供应信息 求购信息 发布招商代理信息
您所在位置:首页 > 代理供求 > 奶粉 招商信息 > 正文

特膳膳食胸腺蛋白多维粉+提高免疫力食品OEM贴牌加工厂家

2022/5/13 17:21:05 阅读数:1241 公司详情:武汉华源晨泰健康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发布详细完整招商信息,展示企业形象,请联系火爆孕婴童招商网【1288.TV】 0371-55621375

突如其来的新冠疫情,不仅是对人们健康的考验,更加体现了企业对社会、国家的责任与担当。30多年来,华源晨泰与伟大祖国同发展共繁荣,作为一家专注保健食品,功能食品,特膳食品的研发、生产、销售于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基于对胸腺肽研发技术、临床应用数据,推出胸腺蛋白多维粉含胸腺蛋白肽+多种维生素扶正益气,提高免疫力预防新冠,促进机体生长、修复、补充蛋白质,预防新冠,为身体保驾护航。

 

那么,什么是胸腺肽呢?它又有什么功效?

 

在人体左右锁骨下方约6、7厘米的地方,有一个重要的器官——胸腺。它依托自身分泌的活性多肽(胸腺肽),源源不断产生精锐免疫部队T细胞、NK杀伤细胞等。这些细胞对各种细菌、病毒,甚至早中期肿瘤均有精准攻击、杀灭抑制效果。因其突出作用,胸腺以被誉为“免疫工厂”。

 

胸腺肽这种小的蛋白质,为什么能够增强人们抵抗力?

 

随着现代免疫学的进展,人们对肽与免疫的关系逐步得到充分认识。人体中的肽不足可造成免疫器官发育不全、萎缩,造成免疫力下降。合理补充小分子肽,对细胞免疫、体液免疫、补体功能和吞噬作用等方面都有着重要影响。小分子肽进入人体后,可迅速地激活免疫细胞活性,增加免疫细胞数量,营养免疫器官,加速受损细胞修复,改善免疫功能低下,提高人体抗病毒侵袭的能力,降低疾病发生的可能。肽在增强人体免疫力方面的作用已经得到了大量的研究验证。

 logo.jpg

这背后的秘密,就在于胸腺肽能激活免疫细胞。因为肽或小分子肽,因其分子量小,比蛋白质更容易被人体吸收。胸腺蛋白肽可提高胸腺指数、增加抗体生成细胞数、提高半数溶血值及吞噬细胞吞噬率和吞噬指数,对正常小鼠的细胞免疫、体液免疫均有显著的增强作用。(摘自2013年期刊文献《胶原蛋白肽增强小鼠免疫力的实验研究》)

 logo.jpglogo.jpg

 

胸腺蛋白肽

胸腺肽是人体的第一道防护城墙,它作为一种免疫调节剂,主要适用免疫缺陷、免疫功能低下或有自身免疫性疾病的患者。

骨胶原蛋白肽粉(牛骨)

胶原蛋白肽可促进骨的形成,增强低钙水平下的骨胶原结构,从而提高了骨强度。

N-乙酰基神经氨酸

简称燕窝酸,促进大脑发育,增强免疫力,促进肠道对维生素及矿物质的吸收。

复配营养素

促进生长,维持上皮组织,如黏膜、结膜、角膜等正常机能的作用。

 

武汉华源晨泰健康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专注保健食品、功能食品、特膳食品研发、生产、销售于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十万级GMP和ISO双认证洁净车间认证,面积约8000平方米,能够生产:片剂、颗粒剂、胶囊剂、代餐粉、口服液、膏滋等剂型;公司创立三十多年,与国内外上千家企业进行深度合作,包括与北京同仁堂,南京同仁堂,修正药业,仁和药业,湖北九州通,安徽燕之坊,国药控股,人福药业,天狮集团,铸源集团等知名企业ODM代工,凭借过硬的品质,精良的工艺深受全国消费者的喜爱和赞誉,特膳系列膏滋、固体饮料、压片糖果等多个品牌销量遥遥领先!

涓绔欏紡鏈嶅姟.JPG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由发布会员负责。火爆孕婴童招商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持诚信互利共荣,以厚德载物】
点击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