代理供求首页 招商信息 代理信息 供应信息 求购信息 发布招商代理信息
您所在位置:首页 > 代理供求 > 奶粉 代理信息 > 正文

8月商机|HomePro合普诺诚邀您共赴杭州嗨创周展会

2022/8/1 18:36:06 阅读数:1139 公司详情:南京合普乐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发布详细完整招商信息,展示企业形象,请联系火爆孕婴童招商网【1288.TV】 0371-55621375


2022年8月3—5日,由CBME倾情打造的“2022嗨创周·泛母婴生态创新周”将于杭州国际博览中心隆重召开。HomePro合普诺将如约驻场,于3C-B20展位与大家见面。

HomePro合普诺凭借自身过硬的实力、出色的口碑与良好的品牌形象,向庞大的中国市场展示诚意,希望借此良机,将一贯坚持的【让家庭与营养没有距离】的品牌理念带入到更多消费者的生活中。同时,希望与更多志同道合的伙伴携手前行,推动整个母婴行业的创新发展。

 

 22222.jpg

2022嗨创周是一场高品质的母婴行业交流会。本次活动围绕12大创新活动,开展100+主题会议,邀请200+分享嘉宾,展示600+精选创新品牌,云集20000+全域买家及生态伙伴一起开启激动人心的探索和创造,回归产品的本质,发现新渠道,探索新增量。在嗨创周现场,你将会发现新玩法、对接新产品、拓展新渠道、打入新圈子。

 

HomePro合普诺借此次展会向广大渠道商、消费者展示全品类产品(益生菌、钙铁锌、乳糖酶等十余款婴幼儿营养品),并携2022年度最新上市的消化酶、免疫球蛋白产品亮相展会,为中国家庭健康带来更多需求化的选择,满足不同家庭营养需求。

 

本次展会上,HomePro合普诺将带给更多消费者和渠道商深入了解品牌和品牌所倡导的健康生活方式。同时,也借此机会与生态伙伴共探市场发展变化,深入洞察消费者需求,再度提升自有竞争力,并推动整个母婴行业的创新发展。

更多精彩8-3—5日,杭州国际博览中心——HomePro合普诺展台3C-B20等你来探!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由发布会员负责。火爆孕婴童招商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持诚信互利共荣,以厚德载物】
点击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