代理供求首页 招商信息 代理信息 供应信息 求购信息 发布招商代理信息
您所在位置:首页 > 代理供求 > 奶粉 供应信息 > 正文

jerrybaby-致力于提供母婴群体优质生活体验

2022/8/15 11:51:53 阅读数:2248 公司详情:武汉华源晨泰健康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发布详细完整招商信息,展示企业形象,请联系火爆孕婴童招商网【1288.TV】 0371-55621375

随着社会经济的发展,工业进步带来的丰富物质条件,很多人对生活用品,不再满足于“能用”,开始追求“好用”甚至“好看”,也因此诞生了很多轻奢品牌,它们不仅拥有可靠的品质,更注重产品的设计,颜值,获得了良好的市场反馈。

欧美母婴品牌jerrybaby,自创立以来,就以“Quality life for babies”为宗旨,其产品有颜,有质,畅销欧美15个国家/地区。其产品进入中国后,针对性的调整产品设计,数年间,服务了百万高端母婴家庭。

logo.jpg

从奶瓶,棉柔巾,到婴儿车,宝宝洗发沐浴露,jerrybaby的产品总是能在品质方面有卓越的表现。

logo.jpg

例如jerrybaby的宝宝洗发沐浴露,采用天然矿植物成分,实现了0化工成分的行业突破,不含化工成分的“日化用品”,这让新生儿稚嫩的肌肤得到了更好的呵护。

例如它们的奶瓶,除了在材质上优中选优,更是提出了触感仿生奶嘴的设计,使宝宝更好的接受,实现轻松断奶。

logo.jpg

jerrybaby认为,优质的产品,只是起点,更重要的是将服务理念,贯穿于开发,生产,销售全链路。小编认为,这点难得可贵,也相信拥有这样价值观的品牌,发展将有无限可能。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由发布会员负责。火爆孕婴童招商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持诚信互利共荣,以厚德载物】
点击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