代理供求首页 招商信息 代理信息 供应信息 求购信息 发布招商代理信息
您所在位置:首页 > 代理供求 > 辅食 代理信息 > 正文

江洋康达高钙雪虾多

2022/12/1 11:49:04 阅读数:1010 公司详情:秦皇岛江洋康达食品科技有限公司

发布详细完整招商信息,展示企业形象,请联系火爆孕婴童招商网【1288.TV】 0371-55621375
  1.  口感:原味:原汁原味,回归本真。芝麻味:芝麻醇香,完美配合。海苔味:双重清爽,升华鲜度。


 2. 优质原材料:限定海域的天然野生雪虾,颗颗精选,个大饱满。额外添加深海鳕鱼。

 

3. 特殊工艺:捕捞的雪虾为保持新鲜,直接在船上进行初加工,然后经过机器色选和人工挑选,留下优质的雪虾。再进行暴汽除沙降盐,专利技术压制成型后,经过微波烘烤,不油炸,保护营养不流失,最后惰性气体氮气包装锁鲜。

 

4. 市场差异化:真虾制作,完整可见,真材实料看得见。独立包装,方便携带。

5371666934740_.pic.jpg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由发布会员负责。火爆孕婴童招商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持诚信互利共荣,以厚德载物】
点击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