代理供求首页 招商信息 代理信息 供应信息 求购信息 发布招商代理信息
您所在位置:首页 > 代理供求 > 奶粉 招商信息 > 正文

益生元酵素果冻条状oem 肠道通宿便胶原蛋白代加工贴牌

2022/12/13 8:48:38 阅读数:1157 公司详情:武汉华源晨泰健康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发布详细完整招商信息,展示企业形象,请联系火爆孕婴童招商网【1288.TV】 0371-55621375


在疫情常态化时代,中国消费者比以往更重视健康意识和防护意识,提高自身免疫力,才能使病毒知难而退。

如何才能提高抵抗力?

免疫力是人体防御系统,是人体识别和排除异己的生理反应能力。而肠道作为机体最大的免疫器官和重要的消化吸收器官,可保护肠道免于病原菌的侵入并辅助营养吸收,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

 640.jpg

益生菌

“益生菌”是指某一菌种中具有益生菌特性的某些菌株。补充益生菌有助于恢复肠道微生态平衡、修复肠道菌膜屏障、提高肠道抵抗力、抑制潜在致病菌过度生长、促进肠上皮细胞分泌黏蛋白及潘氏细胞分泌SIgA以及调节全身免疫功能等。

 33.jpg

当人体内的微生态处理平衡状态时,人则处于健康状态,而如果由于环境影响,出现外源性感染或者是内源性感染,导致体机微生态平衡,人体就会进入亚健康、甚至是疾病状态。


因此,维持肠道微生态平衡,是保持身体健康是非常重要的。

如今人们不仅追求吃得饱,更要追求吃得好,食疗营养丰富有着迷人风味符合消费者未来对食养跟口感的需求。后疫情时代健康意识的崛起带动食疗相关产业蓬勃发展,行业销量激增的背后也存在产品质量良莠不齐的隐患。

 33.jpg

但市场上OEM代加工和贴牌工厂比较多,选择OEM代加工和贴牌工厂时,要注意哪些问题呢?

一、看车间,十万级GMP和SC洁净车间品质更有保障

二、看设备,设备完善工期有保障

三、看资质,生产许可证、GMP车间认证、ISO22000资质齐全才正规

四、看配方,成熟的产品配方才省钱

五、看售后,物料代办、品牌策划、OEM贴牌代工才省心

 640.jpg

华源晨泰——益生元固体饮料

“益生元”一般是短链碳水化合物,包括抗性淀粉和乳果糖、低聚果糖、低聚半乳糖、菊粉等数百种低聚糖类。不能被机体消化吸收,可以刺激肠道中有益菌生长繁殖和激活其代谢功能。“益生元”对机体无直接的作用,但可以作为“益生菌”生长的原料来刺激“益生菌”的生长,间接促进肠道健康。

 

低聚木糖:刺激肠道蠕动的同时增加排便水分,预防便秘的发生。

聚葡萄糖:补充人体所需的水溶性膳食纤维,加快生理代谢功能。

低聚麦芽糖:具有排毒养颜、补脾益气、润肺止咳的功效。

低聚果糖:调节肠道菌群、促进钙吸收、调节血脂和免疫调节等功能。

 OEM贴牌代加工流程.jpg

可通过提供样品、配方、具体要求等形成完成产品定制,允许客户自带原料、包装材料。品牌产品运作的低门槛:优势品牌持有者,免除大成本的投资建厂以及设备购置,压片糖果代加工武汉华源晨泰健康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为客户获取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品牌产品。

 

武汉华源晨泰特殊膳食一站式服务商,提供专业的特膳系列膏滋代加工、粉剂(固体饮料)代加工、片剂(压片糖果)代加工等各种代加工贴牌业务,合作方式灵活多变,多重服务可供选择。

 公司厂房.jpg

寻求加工

如果您有粉剂OEM贴牌代加工的需求,可以来武汉华源晨泰健康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实地考察,公司拥有30多年食品加工经验,8000平米厂房,10万级SC洁净生产车间,全自动生产流水线,成本低,出货快。提供一站式服务,小批量可灵活生产,全程一条龙式OEM代加工贴牌生产,满足您各种任性的定制需求。

国际标准.jpg


贴牌代加工厂家 18971597135(微信同号)骆经理 24小时贴心为您服务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由发布会员负责。火爆孕婴童招商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持诚信互利共荣,以厚德载物】
点击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