代理供求首页 招商信息 代理信息 供应信息 求购信息 发布招商代理信息
您所在位置:首页 > 代理供求 > 奶粉 招商信息 > 正文

催乳哺乳期下奶汤 生乳汁增奶开奶宝通乳茶粉剂贴牌代加工厂

2023/2/7 14:07:54 阅读数:954 公司详情:武汉华源晨泰健康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发布详细完整招商信息,展示企业形象,请联系火爆孕婴童招商网【1288.TV】 0371-55621375

宝妈生完宝宝后乳汁很少,宝宝不够吃,乳房发胀发疼,还有硬块,情绪也不好,没食欲。很多人以为乳汁不够就是营养不足,要补。

鑫琦.jpg


那我们产后应该怎么补?
 
新妈妈月子期间脾胃虚弱、奶水不够、脱发严重、身体恢复慢、老得快......
 
一调脾胃
脾主运化,是“后天之本”“气血化生之源”,脾胃也是乳汁生化之源,所以如果不优先解决脾胃虚弱问题,再好的补品也是没法吸收的。

鑫琦.jpg


 
二调气血
无论顺产还是剖腹产,分娩时失血过多、消耗大量精力,导致气、血、津液耗损,如产后气血亏虚,就会导致奶水不足、奶水质量差,影响宝宝健康发育。
三调经络
通过疏通经络,可使体内气血更通顺,各类营养物质和能量也能更流畅地输送到各个部位,保证乳汁、血液环畅通,也能促进恶露的排出。
 

640.jpg

 

催乳膏

 

传统配方 药食同源

天然草本  科学配比

严格按照国家标准GB 24154生产

解决少奶、积奶、堵奶

多重营养  提升奶质

美味低腹担

 

枸杞:去疲劳、滋补肝肾、益面色

花生衣:补血止血、调和脾胃

桑葚:滋阴补血

重瓣红玫瑰:和血行血、乳痈

红枣:益气养肾、补血养颜

桂圆:心血不足、气血不足

山药:滋补健身、延缓衰老

蜂蜜:补中益气

黄精:治疗脾胃虚弱、体倦乏力

木瓜:具有通乳功效

黑芝麻:防衰老、养血力、补虚、滋五脏

玉米须:疏通乳腺

 

640.jpg

 

膏滋OEM代加工能带来哪些好处?

1、减少奖金投入,节省设备、厂房等固定投资成本。

2、只需要前期考察市场,做好产品规划,后期可集中精力做推广、运营。

3、缩短产品生产周期,可有稳定的共货源。

4、实现品牌商自己的想法生产膏滋产品,包括功能、配方、口感、包装等。

5、产品能够快速上市,减少上新生产线的风险。

 

科学传承 古法熬制 先进工艺一碗好膏

甄选上等食材,并严格遵守古法8道工序进行熬制,再辅以高科技高浓缩技术提取,每一个环节都做到精益求精,才能熬出上品的膏滋,让膏滋达到“一成拉丝,滴水成珠”。

微博带电话.jpg

 

武汉华源晨泰特殊膳食一站式服务商,提供专业的特膳系列膏滋代加工、粉剂(固体饮料)代加工、片剂(压片糖果)代加工等各种代加工贴牌业务,合作方式灵活多变,多重服务可供选择。

 公司厂房.jpg

研发优势(专业、成熟、创新):

与国内外多家科研及教学机构建立科研合作关系,能为客户量身定制产品,储备了千余款健康食品研发配方

 

生产优势(产量大、效率高、质量好):

十万级GMP和ISO双认证洁净生产车间,占地约8000平米,拥有国际一流水平的全自动生产设备,保障产品品质的同时提高产率

 

原料优势(源头化、规模化):

药食同源原料在全国各大中药材市场和种植基地集中直采,从源头上确保产品品质

 

服务优势(一站式、优质):

提供从原料采购、生产加工、包装设计、产品宣传视频制作、产品策划一站式服务

 国际标准.jpg

 

贴牌代加工厂家 18971597135(微信同号)骆经理 1次沟通 7天出样15天出品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由发布会员负责。火爆孕婴童招商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持诚信互利共荣,以厚德载物】
点击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