代理供求首页 招商信息 代理信息 供应信息 求购信息 发布招商代理信息
您所在位置:首页 > 代理供求 > 婴幼洗浴 招商信息 > 正文

HEIRLY传承 洗衣凝珠新品上市

2023/2/20 9:07:38 阅读数:856 公司详情:广州中乳进出口贸易有限公司

发布详细完整招商信息,展示企业形象,请联系火爆孕婴童招商网【1288.TV】 0371-55621375


亲爱的家人们 HEIRLY传承 洗衣凝珠新品上市啦!本次隆重推出两款洗衣凝珠3合1单体8g*50粒 特惠装和3合1 四腔10g*30粒 实惠装. 8倍洁净力。

产品特点:含3D纳米高效除污因子、深层清洁力、抑菌除菌、不损伤衣物、72小时留香.

产品成分:表面活性剂、酶制剂、香氛、污垢分散剂、稳定剂

用 量:一颗凝珠能洗3公斤衣服(夏装8-12件、冬装5-8件衣服),若衣物较脏可适量多添加一颗,或使用原液涂抹污渍处。

心动不如行动,当前市场消费升级所需,又是洗衣液的升级替代产品,先人一步抢占先机,机会是给有准备的人,机不可失,失不再来。欢迎大家来电咨询。

1.jpg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由发布会员负责。火爆孕婴童招商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持诚信互利共荣,以厚德载物】
点击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