代理供求首页 招商信息 代理信息 供应信息 求购信息 发布招商代理信息
您所在位置:首页 > 代理供求 > 奶粉 代理信息 > 正文

高骼乳业旗下高倍乐联手小飞象撬动河南儿童分阶奶粉市场

2023/4/26 18:03:59 阅读数:1133 公司详情:武汉华源晨泰健康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发布详细完整招商信息,展示企业形象,请联系火爆孕婴童招商网【1288.TV】 0371-55621375

鑫琦.jpg

五月,春未尽,夏初临。8日,高骼乳业旗下首冠儿童分阶奶粉高倍乐携手河南小飞象孕婴童连锁在郑州召开上市启动会。河南小飞象母婴连锁采购经理王坤、培训经理陈娜及11个区域运营经理、104名小飞象精英门店店长、高骼乳业中原大区经理黄亚华、动销经理岳锦锦、高倍乐全国销售总监陈明明、河南动销主管柴伟,金牌营养讲师张令宇、周琳等参会。

鑫琦.jpg

据悉,小飞象孕婴童连锁品牌成立于2006年9月,是一家专注于孕妈妈、婴幼儿、3-12岁儿童服饰、喂养、洗护、出行用品、奶粉、营养品等生活所需的孕婴童商品零售机构。历经17年的努力,在全球18个国家,精选200多个优质品牌,并达成战略合作关系。小飞象致力于成为中国父母心目中孕婴童用品首选品牌,成为妈妈眼中的育婴专家,与爸爸妈妈们携手一起让宝宝健康快乐地成长。

鑫琦.jpg

会议现场,双方交流了儿童奶粉行业未来发展方向,就单店爆破、员工内购,消费者动销方案等多项议程进行了深入探讨,并达成了高度共识,签订了小飞象门店动销2000听高倍乐的军令状。陈明明分析了孕婴童门店目前面临的销售场景单一、出生率下降等难题,从行业角度讲解为什么选择高倍乐,张令宇与门店一线精英讲授身高管理2.0的长高原理。

鑫琦.jpg

深耕渠道,与渠道共赢是高骼一直以来的追求,好的奶粉品牌除了提高市场知名度,还将为母婴门店创造增量,提供持续活力。黄亚华认为,高倍乐456分阶营养,不仅是科学助力儿童成长,还将用专业助推渠道增长,与门店共创共赢。

鑫琦.jpg

据悉,高倍乐是首冠分阶系列的又一力作,全面领跑分阶儿童奶粉市场,开启首冠儿童身高管理2.0时代。高倍乐坚持“科学分阶,助力成长”的理念,将3-15的儿童分为3个阶段:4阶(3-6岁)幼儿园时期、5阶(6-12岁)小学时期、6阶(12-15岁)初中时期,精准分析三个阶段孩子面对的不同成长难题,为孩子提供专属营养方案。

鑫琦.jpg

数据显示,2022年有79.7%的儿童身高没有达到父母期待,中国儿童的身高管理迫在眉睫。高骼乳业联合湖南省重点大学吉首大学成立儿童身高发育功能乳品研究中心,还研发出一套儿童身高发育评估系统和儿童身高发育运动、睡眠指南。身高管理2.0则是从人群细分、营养分阶、运动分阶、睡眠分阶,通过分析不同阶段孩子的生活、学习及饮食习惯,找出对应身高阻碍因素,提供针对性解决方案。(刘絮)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由发布会员负责。火爆孕婴童招商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持诚信互利共荣,以厚德载物】
点击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