代理供求首页 招商信息 代理信息 供应信息 求购信息 发布招商代理信息
您所在位置:首页 > 代理供求 > 奶粉 代理信息 > 正文

2天爆破1350听,高倍乐携手妈仔谷鏖战儿童分阶奶粉市场

2023/5/15 8:48:57 阅读数:1125 公司详情:武汉华源晨泰健康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发布详细完整招商信息,展示企业形象,请联系火爆孕婴童招商网【1288.TV】 0371-55621375

鑫琦.jpg

万物繁茂,风暖昼长,儿童分阶奶粉市场迎来增长爆发期。高骼乳业日前携手妈仔谷举办动销爆破活动。活动由高骼乳业高倍乐销售总监陈明明带队,集结高倍乐培训经理张令宇、动销主管罗霞等合力助推妈仔谷单品业绩突破,激活门店业绩实现增长。

据悉本次爆破活动“以2天爆破1000听”为销售目标,分别于5月20日-5月21日在湖南攸县、衡阳两地十家门店展开业绩PK,最终以攸县6家515厅、衡阳4家835听,总共合计1350听的业绩,超额完成销售目标。

鑫琦.jpg

鑫琦.jpg

活动前,陈明明带领高倍乐团队精英在攸县、衡阳两地就动销活动相关的工作进行规划、部署安排。张令宇进行专业知识讲解、妈仔谷衡阳负责人朱红等协助,为40名妈仔谷门店销售精英进行培训和动员。

“动销不仅仅是卖货,更是为了撕开一道口子,有效盘活市场”。朱红表示,儿童粉市场经过当下激烈的角逐竞争,当中必定会涌现出一些实力品牌企业。高骼乳业自成立以来就持续深耕儿童成长领域,自创的四位一体身高管理体系,让门店能够直达客户需求,开拓新增长。高倍乐作为高骼乳业旗下身高管理2.0产品,给衡阳妈仔谷系统注入了新的活力,此次“分阶精准营养+专业服务”的动销方式,必将推动衡阳乃至湘南母婴市场向前、向上发展。

鑫琦.jpg

鑫琦.jpg

鑫琦.jpg

鑫琦.jpg

为达成既定的销售目标,衡阳珠晖店店员通过电话邀约、拜访,身高管理师坚守岗位陪同,在活动即将结束的最后一小时超额完成目标,直至最终高倍乐儿童成长奶粉卖断货。

近年来,儿童奶粉在发展的过程中,出现了大小企业接连加码,业内短时间产品同质化,促销频繁导致利润走低等不良现象。陈明明介绍说,为了避免孕婴童店在儿童奶粉销售中陷入低价竞争的恶性循环,高骼乳业在推出更加细化、更具卖点产品的同时,也在不断为门店渠道提供更加专业的服务和动销活动,为底层门店激发活力,创造销量高点。(谢小梅)

鑫琦.jpg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由发布会员负责。火爆孕婴童招商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持诚信互利共荣,以厚德载物】
点击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