代理供求首页 招商信息 代理信息 供应信息 求购信息 发布招商代理信息
您所在位置:首页 > 代理供求 > 营养品 代理信息 > 正文

用脚步丈量市场——与四木公子劲走柳州城

2023/5/27 18:00:08 阅读数:1257 公司详情:武汉华源晨泰健康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发布详细完整招商信息,展示企业形象,请联系火爆孕婴童招商网【1288.TV】 0371-55621375

640.jpg

16日9时,“叮、叮、叮”,老黄电话响了,高骼头号帅哥四木公子来电,“大堂集合,跟我去门店”。

“目的地为柳州妇幼保健院附近的美儿宝贝店,你导航,走路过去”。四木公子对老黄说,“我们劲走,看谁走得快。”

老黄打开高德地图显示距离为3公里,步行时间为42分钟。虽然说做为一名记者,要能走、能听、能说、能写,走还是排在第一位的,但长距离奔走采访在30岁以后就少了,更多的习惯于车来车送,这可能是内地记者的通病。

640.jpg

导航提示,从酒店出门直行200米右拐走飞鹅路,飞鹅路行走1公里后左拐入红光路,红光路上行走2公里即达目的地。

从酒店起步,四木公子的脚步频率明显快于老黄,老黄只能跟在后面走。四木公子时不时回头催促老黄快点,并偶尔“嘲笑”老黄需要加强臀部与腿部锻炼。

柳州是座老城,路面并不平坦,电动车与行人时常穿插而过,老黄走了500米就有些吃力。而此时,四木公子已过飞鹅桥,彼此拉开了约50米距离。

640.jpg

过了飞鹅桥,再走个约600米就到红光大桥。红光大桥全长1040米,途经红光大桥时,四木公子快到桥头,老黄却还在桥中,劲走所带来的腿麻感在桥上开始明显,老黄想要不打车吧,但这违反了规则与约定,想想还是放弃了。

不过既然想了,就想点别的吧。看着脚下一江春水平缓流过,所谓静水流深像极了这座古城现状。2022年,柳州GDP为3109亿元,在广西排第二,这对于一座人口450万的城市来说,消费潜力与实力明显具备。同省的另一座地级市贵港,人口560余万,GDP却只有1500余亿元。讲白了,柳州不是没钱,而是如何去促消费,拉动现金流。

640.jpg

在促消费这块,高骼自今年2月份与美儿宝贝战略合作以来,已打响短期破百万销售额的第一枪。由此,撬动了柳州奶粉市场在春季一路狂飙 ,业界同仁飞鹤、君乐宝、蓓康僖等纷纷加强市场动作。

如何快速抢先占领市场,强强联手是必然。为与美儿宝贝进一步全面深度合作,高骼乳业将二季度全国营销大会放在柳州召开,并同步启动美儿宝贝系统4月门店爆破计划。

为促使门店达成目标,高骼乳业分成五个小组,由公司管理层带队督导,四木公子亦经常临时抽检。

抽检时,四木公子的习惯是能步行的尽量步行。在老黄陪同四木公子抽检前,已有市场部静静、行政部丹平等体验过劲走“福利”。直言,四木公子走得太快了。

这条路,四木公子健步如飞,我们想慢都慢不下来。终究,不能太拖后腿。

不久,均达目的地,四木公子用时26分钟,老黄用时32分钟,速度均快于导航平均用时。

四木公子曰:高骼乳业四周年庆时,将组织全员徒步五公里。

小伙伴们,四周年的“福利”要不要啊?会不会掉队啊?加油,高骼人!(文/黄粒粟)

640.jpg

四木公子简介:实名,李松林;性别,男;年龄,秘密;职业,中国儿童成长奶粉创史人、高骼乳业董事长兼总裁。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由发布会员负责。火爆孕婴童招商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持诚信互利共荣,以厚德载物】
点击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