代理供求首页 招商信息 代理信息 供应信息 求购信息 发布招商代理信息
您所在位置:首页 > 代理供求 > 奶粉 代理信息 > 正文

袁氏农牧与隆平高科旗下隆平米业合作,携手推进农业产业大发展

2023/8/7 17:52:11 阅读数:1853 公司详情:武汉华源晨泰健康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发布详细完整招商信息,展示企业形象,请联系火爆孕婴童招商网【1288.TV】 0371-55621375

3.jpg

8月10日,湖南袁氏农牧科技发展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袁氏农牧")与隆平高科旗下隆平米业正式达成战略合作。隆平米业总经理彭杰、袁氏农牧总经理杨远林以及湖南省儿童医院一级主任医生、暨南大学博士生导师李双杰教授等嘉宾出席签约现场。

此次战略合作的核心目标在于双方整合分享不同产业环节的优势,打造具有核心竞争力的产品,深挖婴幼儿辅食市场的巨大潜力,并共同推动功能性营养食品产业的发展。

3.jpg

袁氏农牧作为知名的营养食品企业,凭借其丰富的渠道资源和产品开发实力,长期坚持”好农业,好食品”的全链科技发展战略,打造了袁氏农牧宜智高儿童奶粉、宜必恩成人奶粉,以及袁氏农场婴儿米粉等产品。与之相对应的是隆平高科旗下的隆平米业,作为湖南省农业产业化省级龙头企业,隆平米业坚持以科技为先导,持续改良研发杂交水稻食用品质,并实施标准化的优质杂交水稻订单生产与精深加工,一直以来以其独有的技术实力和稳定的市场地位,享有盛誉。

3.jpg

通过此次合作,隆平米业将依托隆平高科承载着种业研发国家战略优势,进行科研成果产业化转化,为袁氏农牧生产提供极具创新性的原材料大米,扩大市场份额,提升产品知名度。袁氏农牧也将借助隆平米业提供的高质量原材料大米,升级旗下高端婴儿米粉品牌袁氏农场,生产出更多适合市场需求的营养食品。

3.jpg

在签约仪式上,李双杰教授发表了富有洞见的演讲。他表示,婴幼儿期是儿童生长发育的关键时期,营养的摄入对于其健康成长至关重要。将农业科技与食品产业的优势相结合,将为婴幼儿提供更加安全、健康的辅食选择,对于社会的健康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此次战略合作的达成不仅对袁氏农牧和隆平米业具有重要意义,也对婴幼儿辅食乃至功能性营养食品产业有着极大的积极影响。签约仪式将成为袁氏农牧与隆平米业合作的起点,双方将紧密合作,共同推动农业产业和农业消费品特别是婴儿辅食产品的发展。(刘丽)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由发布会员负责。火爆孕婴童招商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持诚信互利共荣,以厚德载物】
点击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