代理供求首页 招商信息 代理信息 供应信息 求购信息 发布招商代理信息
您所在位置:首页 > 代理供求 > 奶粉 代理信息 > 正文

感恩同行|圆满收官2023婴幼儿照护服务发展大会展览活动

2023/8/7 17:52:09 阅读数:1028 公司详情:武汉华源晨泰健康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发布详细完整招商信息,展示企业形象,请联系火爆孕婴童招商网【1288.TV】 0371-55621375

logo.jpg

2023年8月26日,在济南举办的2023中国婴幼儿照护服务行业发展大会暨成果展览活动圆满收官,大会吸引了众多来自国内外的专业人士、学者、从业者,共同探讨婴幼儿照护服务领域的最新趋势、挑战与机遇。

logo.jpg

logo.jpg

logo.jpg

logo.jpg

科学育儿,照护未来:展示婴幼儿照护服务成果

成果展主要展示近年来,在婴幼儿照护服务行业取得的显著成果。以“科学育儿,照护未来”为主题,不仅向与会者分享托育服务相关标准规范,托育发展新成果,还强调了婴幼儿照护服务对于孩子们未来成长的关键作用。

场景体验,情景逼真

托育机构实景展区与家庭实景展区通过独具匠心的场景装置为参观者呈现了一个逼真的场景。复刻还原了舒适的托育场所及家庭环境,从细节中传达出对孩子们健康成长环境的用心关怀。

作为本次大会的承办单位,中建八局第二建设有限公司在托育环境建设与建材展区设置主题展位,通过图文、视频等方式,展示企业的发展历程。中建八局二公司勇于践行社会责任,始终秉持“建筑与绿色共生,发展和生态谐调”的环境管理方针,以工程项目绿色施工为载体,以绿色施工课题研发为先导,以绿色施工示范工程为引领,依靠科技进步和管理创新,全面推进绿色施工。以实际行动落实国家儿童友好城市建设任务,践行儿童优先发展理念,实现城市建设与儿童友好双向奔赴。

迈德威作为山东建盛贸易有限公司的自营品牌,以“健康·品质·生活”为追求,依托中国建筑的全球供应链,广泛应用在文体场馆、轨道交通以及办公综合体等大型项目中。正逐步成为高端装饰金属板材的品质首选。 迈德威金属板用多样的变化,创造多样的精彩;用绿色的科技,开启生态的可能;让建筑空间成为美好的载体,让独具的匠心点缀生活的诗意。迈德威为托育环境增加绿色健康保障。

共襄盛会,示范市成果展示

济南、聊城和济宁作为婴幼儿照护服务示范城市,齐聚一堂,向与会者展示了他们在科学育儿领域取得的丰硕成果,分享宝贵经验,呈现了婴幼儿照护服务领域的多元发展。展示的成果不仅是各示范城市努力的结晶,更是推动整个行业不断发展壮大的引领力量。

logo.jpg

携创新服务,照护未来成长

会上,众多托育机构、学前教育机构、服务机构积极参展,为与会者展示了他们在照护服务领域所取得的丰硕成果和创新实践。中国人口学会托育服务分会、中华慈善总会、山东省学前教育协会、大爱托育园、银座宝贝家、济南阳光大姐、京学集团等单位等参与其中,为共同塑造未来婴幼儿照护服务贡献了自己的专业力量和爱心。

logo.jpg

产品创新,智慧亮相

现场的展区充满了创新与智慧,各类婴幼儿食品、用品、玩教具等产品,鲜活地展示着行业的进步。一款款营养均衡的婴幼儿食品,引发了家长们的浓厚兴趣;舒适、安全的婴儿用品,引领了育儿新潮流。

logo.jpg

同时,现场的科学育儿玩具也吸引了不少目光,这些玩具融合了科技和教育,旨在为孩子们带来更富有启发性的玩乐体验。

logo.jpg

多彩互动,创意与惊喜交相辉映

大会吉祥物泉泉、叮叮、咚咚“现身”互动,三位可爱“小朋友”温馨可人的形象,成为了大会的形象代表,象征着对婴幼儿照护服务行业的关怀和呵护,精心设计的一系列互动环节。让孩子们一同玩耍、互动,与家长一起为孩子营造欢乐、愉悦的氛围,感受温馨的亲子时光。

logo.jpg

展望未来,共铸关爱

大会现场展示的不仅仅是产品,更是关爱的传递。无论是从产品创新中感受到的贴心,还是通过场景体验中触摸到的关怀,都在提醒我们:在婴幼儿成长的道路上,无不体现着“科学育儿,照护未来”的主题,为婴幼儿照护服务行业的未来描绘了一幅更加光明的画卷。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由发布会员负责。火爆孕婴童招商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持诚信互利共荣,以厚德载物】
点击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