代理供求首页 招商信息 代理信息 供应信息 求购信息 发布招商代理信息
您所在位置:首页 > 代理供求 > 奶粉 招商信息 > 正文

​孕妇及乳母营养补充特膳食品片剂粉剂膏滋OEM贴牌代工

2024/4/3 16:05:23 阅读数:702 公司详情:武汉华源晨泰健康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发布详细完整招商信息,展示企业形象,请联系火爆孕婴童招商网【1288.TV】 0371-55621375

大家都知道,哺乳期妈妈必须要摄入充足的营养,不然会对宝妈及宝宝的身体造成双重危害,那么,我们要注意些什么呢?

 11.jpg

哺乳期营养摄入没有具体的标准,需要根据个人体质进行具体的调整。哺乳期的孕妈妈每天分泌的乳汁量可达800-1000毫升,必须注意摄入丰富且均衡的营养,在提高乳汁的质量、保证宝宝的生长发育的同时,也能维持自身的健康。大致的营养标准是以下几种:

 11.jpg

增加热量的摄入:建议哺乳妈咪每天摄入的能量应在原来的基础上增加约30%。

 

补充优质蛋白质:哺乳妈咪摄入的蛋白质不足,会使乳汁的分泌量减少,并降低乳汁的质量,使乳汁氨基酸组成发生改变,不利于宝宝的生长发育。所以妈咪应每天增加20%的优质蛋白质摄入量15克,动物性食品如鸡蛋、禽类、鱼类富含优质蛋白,可多食用。

 11.jpg

摄入充足的脂肪:脂类与宝宝的脑部发育关系密切,类脂质、不饱和脂肪酸对于中枢神经系统发育特别重要,而与婴儿的脑发育有密切关系,孕期储存的脂肪可为泌乳提供约三分之一的能量,另外的三分之二则需要由妈咪通过膳食来提供。

 

注意维生素的摄入:水溶性维生素大多能自由通过乳腺,只要哺乳母亲膳食中注意补充,婴儿的需要也能得到满足;脂溶性维生素中,只有维生素A能少量通过乳腺,维生素D则几乎完全不能通过乳腺,故乳汁中维生素D的含量很低,婴儿必须多晒太阳或者补充维生素D制剂。

 11.jpg

摄入充足的矿物质:为了防止妈咪因哺乳而缺钙,建议多食用豆制品、奶制品和其他富含钙的食物,也可在医生的指导下补充适量的钙制剂,也可以多晒太阳,适量的维生素D可以促进钙的吸收;为防止发生贫血,也应多摄入富含铁的食物,如红肉类、动物内脏等。

华源晨泰—乳母营养补充品

 11.jpg

特殊膳食食品

优质进口动植蛋白配合18种维生素+矿物质。

低卡低热配方和原料,帮助宝妈快速恢复孕前身材。

补充营养效果显著,母乳质量提升宝宝更爱吃。

一站式乳母哺乳期营养问题解决方案

选择华源晨泰

国际标准.jpg

 

合作品牌

 22.jpg

可通过提供样品、配方、具体要求等形成完成产品定制,客户可自带原料、包装材料。免除大成本的投资建厂以及设备购置,多种复合粉剂代加工。

 

寻求加工

公司厂房.jpg

 

合作模式

合作方式.jpg

源头工厂 18971597135(微信同号)骆经理 量少也贴牌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由发布会员负责。火爆孕婴童招商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持诚信互利共荣,以厚德载物】
点击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