代理供求首页 招商信息 代理信息 供应信息 求购信息 发布招商代理信息
您所在位置:首页 > 代理供求 > 招商信息 > 正文

NUTRICIA纽迪希亚腹泻粉

2015/10/20 16:10:12 阅读数:1491 火爆孕婴童招商网

发布详细完整招商信息,展示企业形象,请联系火爆孕婴童招商网【1288.TV】 0371-55621375

香港达能旗下大陆全资子公司:广州易鸿生物科技为大陆地区运营商。

"Nutricia纽迪希亚HK"腹泻粉七大优势:

一、双重防护,既防乳糖不耐受,又防蛋白质过敏!

二、含乳糖活性酶,可以帮助宝宝很好的消化分解乳糖,既保证了宝宝的营养而又防止乳糖不耐受,达到双优!(普通腹泻粉只是降低乳糖含量,并沒有添加乳糖酶!)

三、添加水解植物蛋白,有效防止蛋白质过敏,对于湿疹期的宝宝更能促进快速痊愈!

四、含高含量的维生素A和锌,帮助宝宝更快康复!

五、添加益生元(FOS)、益生菌(双歧杆菌),多重调理宝宝肠道,让宝宝更快更好恢复健康!

六、万级生产标准,高于奶粉百万级生产标准,更安全、卫生!七、全国食品安全生产协会常务理事单位。全国仅有十多家企业享有此殊荣!Gmp标准车间生产,安全!

咨询QQ:2565881049

联 系 人:高总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由发布会员负责。火爆孕婴童招商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持诚信互利共荣,以厚德载物】
点击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