代理供求首页 招商信息 代理信息 供应信息 求购信息 发布招商代理信息
您所在位置:首页 > 代理供求 > 供应信息 > 正文

小龙人米粉招商

2017/1/10 10:02:19 阅读数:1333 公司详情:江西龙圣量子食品有限公司

发布详细完整招商信息,展示企业形象,请联系火爆孕婴童招商网【1288.TV】 0371-55621375

2009年,龙圣量子食品公司投定800万元,占地60亩,严格按照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建设的新厂区已建成投产,为公司生产发展提供了坚强保证。

公司秉承“求真务实,诚信经营”的经营理念,将一如既往地专注于婴童事业发展,全心全意帮助中国宝宝健康成长,并期待与全国经营商合作,拓展营销网络渠道和提升龙贝品牌,共同开拓婴童业美好未来!

小龙人小米米粉采用先进健康湿法生产工艺和独特的磨浆预糊化技术,将精选的小米洗净、粉碎,与各种营养素混合调浆,营养素充分溶解、混合均匀,再进行磨浆,磨出的米浆极其细腻。

小龙人小米米粉5大专业特点:

1、精选优质原料:绿色大米、优质小米

2、0添加自然安全体系:0乳化剂、0氢化油脂、0防腐剂、0辐照原料、0增稠剂、0香精、0色素、0转基因原料。

3、专业自然工艺:拒绝乳化剂,自然乳化,精磨均质天然安全,品质细腻保持大米及小米原有的丰富营养。

4、冰糖配方:营养素种类丰富。 5、营养素全面领先:选用果葡萄糖不上火,护齿易吸收。

政策面议 价格美丽

联 系 人:刘总

电子邮件:611121564@qq.com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由发布会员负责。火爆孕婴童招商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持诚信互利共荣,以厚德载物】
点击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