代理供求首页 招商信息 代理信息 供应信息 求购信息 发布招商代理信息
您所在位置:首页 > 代理供求 > 招商信息 > 正文

贝因美纸尿裤火爆招商中

2017/11/17 7:57:28 阅读数:1332 火爆孕婴童招商网

发布详细完整招商信息,展示企业形象,请联系火爆孕婴童招商网【1288.TV】 0371-55621375

贝因美携世界第一萌物“HelloKitty”进军微商界!微信:xinqiidian123 贝因美携世界第一萌物“HelloKitty”进军微商界!微信:xinqiidian123 很多人对贝因美的印象还停留在国内婴幼儿奶粉行业大佬的身份上。实际上从前年开始,贝因美已转型,把目光投向了亲子市场。贝因美和瑞光、中邮这两家企业联手,引入全球最先进的设备投入生产适合中国宝宝的优质纸尿裤,同时利用中邮发达的物流网络,让服务更加可靠到家。

之前的贝因美集团专注于婴幼儿产品研发,可以笼统概括为制造业。而要转型的亲子消费市场,除了童车、玩具,还有亲子旅游等提供的亲子旅行生活服务。今后贝因美将在现有业务的基础上扩大产品品类,并集合整个亲子活动,成为开放的亲子业务集成商。

整合亲子服务,贝因美的全新投入将给予市场新的冲击,要知道,贝因美的品质向来有口皆碑,品牌位居行业领导地位,如今进行纸尿裤生产,在原有的信赖基础上,贝因美纸尿裤的上市也将带给消费者新的体验。未来,相信贝因美在亲子产业领域将给予消费者更多的期待。

贝因美自有品牌的纸尿裤此次携手风靡30多年的世界级IP—HelloKitty也是积极开始年轻化布局,试图抓住新生代90后父母们的心。

综上所述,贝因美俘获HelloKitty的芳心是有迹可循的。贝因美通过此次牵手不仅提升了品牌价值,暖萌卡通元素的添加,也是自身转型升级之路上的重大尝试和助力,年轻态,更随性。

联 系 人:郭总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由发布会员负责。火爆孕婴童招商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持诚信互利共荣,以厚德载物】
点击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