代理供求首页 招商信息 代理信息 供应信息 求购信息 发布招商代理信息
您所在位置:首页 > 代理供求 > 婴幼防尿 招商信息 > 正文

国际潮牌大嘴猴进军微商,全国火爆招募代理

2018/3/17 16:08:05 阅读数:1559 火爆孕婴童招商网

发布详细完整招商信息,展示企业形象,请联系火爆孕婴童招商网【1288.TV】 0371-55621375

Paul Frank(大嘴猴)创建于1997年,由设计师Paul Frank创作,这只可爱大嘴猴的名字叫“Julius”。Paul Frank(大嘴猴)是与CK齐名的国际高端潮流品牌,它以色彩缤纷、年轻、可爱、时尚感吸引无数狂热粉丝。大嘴猴已经成为一个全球化的流行潮牌!并且品牌成功植入了各种热播的影视作品,成为众多明星的宠儿,在世界各地大受欢迎。而大嘴猴对任何产品的选择也都有着严格的高标准。

2017年,大嘴猴纸尿裤进入中国消费者的视野,而大嘴猴纸尿裤的生产商:福建嘉华有限公司也是从自然舒适的理念出发,产品从设计到材料的选择都需要亲和自然、舒适贴心,每一个材料的选择都要站在宝宝舒适的角度出发;公司国际一流的纸尿裤生产线,并严格挑选国际500强企业供应商,确保产品的品质和安全,由福建保罗弗兰克母婴发展有限公司进行运营;同期设立大嘴猴纸尿裤生产中心、大嘴猴纸尿裤研发中心、大嘴猴纸尿裤仓储中心、大嘴猴纸尿裤运营中心。

加盟优势:

 一、加入大嘴猴纸尿裤的优势? 

1、品牌优势: 国际品牌大嘴猴家喻户晓,这是一只集万千宠爱与一身,站在时尚潮流尖端,享受万众瞩目追捧的猴子,具有不可估量的全球形象力,国内线下实体超过2000家,随处可见。 

2、平台优势:

 ①总部赠送客户资源,更轻松: 作为一名微商宝妈,都会担心代理从哪里来,客户从哪里来。如果加入我们,不用担心,我们会直接送你客户,公司总部拥有强大的粉丝及客户资源,会直接送给代理。

 ②72小时一件代发,更省心: 所有代理下单,总部72小时闪电代发,超过72小时,双倍赔偿!免去仓储、物流、中转、人员等各类成本,简单操作节省大成本,全面提高纯利润! 

③系统化代理培训,更简单: 独家设立“大嘴猴商学院”,从小白到大咖,微商的每一步都配备精品进阶课程。同时邀请国内外知名微商大咖亲自授课,从模式到产品、从团队到营销、从品质到服务,打造真正轻松、成长迅速的创业平台!  

品牌招商热线:熊总15168213926,微信hzxmm6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由发布会员负责。火爆孕婴童招商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持诚信互利共荣,以厚德载物】
点击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