代理供求首页 招商信息 代理信息 供应信息 求购信息 发布招商代理信息
您所在位置:首页 > 代理供求 > 孕妇食品 招商信息 > 正文

孕妇专用维生素微囊包埋技术

2018/6/22 13:59:52 阅读数:2150 公司详情:爱唯爱健康科技(上海)有限公司

发布详细完整招商信息,展示企业形象,请联系火爆孕婴童招商网【1288.TV】 0371-55621375
  1. 原料全球甄选荷兰帝斯曼和德国巴斯夫公司提供的优质维生素及矿物质原料。

  2. 根据中国营养学会《中国居民膳食营养素参考摄入量(2013版)》规定最新标准、最新配方。

  3. 采用国际上先进的微囊包埋技术,使营养充分吸收,防止氧化。

  4. 每片富含10种维生素(含叶酸),蕴含4种矿物质(含钙),科学组方。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由发布会员负责。火爆孕婴童招商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持诚信互利共荣,以厚德载物】
点击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