代理供求首页 招商信息 代理信息 供应信息 求购信息 发布招商代理信息
您所在位置:首页 > 代理供求 > 婴幼哺喂 代理信息 > 正文

深圳美婴公司持美国11项专利喂奶神器招募母婴连锁实体店合作

2018/7/4 9:52:46 阅读数:4398 火爆孕婴童招商网

发布详细完整招商信息,展示企业形象,请联系火爆孕婴童招商网【1288.TV】 0371-55621375

                     美国玫熙公司(Mace Corporation)

  成立於2014年

  地址:3854-3860 Schiff Drive LasVegas,NV8903。
  电话:+1 702 888 1798,

  邮箱: mace@macecorporation.com

   Mace Corporation是一家自行发明专利,自行设计,自行生产销售的实体企业。公司创始人A迪先生是一位发明家,15年内持有美国政府批准的31个发明专利。其中有5个专利被另外一家公司买去,并在纳斯达克申请上市 IPO成功。玫熙公司已获得政府批准发行10亿内部原始股权。2015—11—26日与香港微商集团公司签约,用其中18个婴儿和家用产品专利合作在纳斯达克上市,并于2017—8月在纳斯达克收购兼并Peregyine Industries(股票代码:PGID)成功。

  目前双方公司正在审计中,重组挂牌预计今年上半年完成。届时会在纽约联合国大厦召开挂牌新闻发布会。香港微商集团公司作为投资商,最初只占有49%的份额,目前已占有玫熙总股权额60%以上,是玫熙公司的实际控股人。

 

  玫熙公司以“我们提供优质,新颖的婴儿产品,确保婴儿的健康和安全,帮助父母安心工作生活,愉快地抚养孩子”为使命,努力不懈地为用户提供优质的产品与真诚、专业的服务。 

                  深圳美婴进出口贸易有限公司,

是香港微商电子商务集团有限公司在中国区的下属公司,成立于2017-12-28号,注册地址:深圳市福田保税区五号门华宝一号2楼C座203号。香港微商集团公司做为美国MC(玫熙)公司的控股公司(股票代码:PGID),专营美国MC(玫熙)公司的专利产品在全球的销售。中国区渠道的招商销售由深圳美婴进出口贸易公司全权负责。 目前,深圳美婴进出口贸易有限公司的招商工作已在中国区全面展开

    一款从美国进口11项发明专利证书的更贴心更暖心更安全母婴喂养产品

 采用人体工学材质,通过美国FDA和中国美国SGS认证,及国内权威机构各项检测报告等。

  保证宝宝喝奶时,不漏奶不呛奶的奶瓶奶嘴及自动喂奶架,解放奶奶外婆及妈咪及双手,更好为家人服务。

输入公司网址 http://home.v3188.com  尽情了解更多。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由发布会员负责。火爆孕婴童招商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持诚信互利共荣,以厚德载物】
点击返回顶部